聯絡人:洪小姐/蔡先生
電話:(06)2537246
傳真:(06)2537734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一街35號(71046)
網址:https://www.hinhsin.com.tw/index.html

彈片彈簧廠商│澋鑫彈簧實業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彈片彈簧廠商:澋鑫彈簧實業有限公司

彈片彈簧廠商:澋鑫彈簧實業有限公司致力於彈簧工業並擁有超過二十多年的精密彈簧製造經驗乃適用於各種電子、電器、機械資訊等。台南彈簧加工設計-澋鑫彈簧實業設備有全自動各式彈簧成型機、測驗儀器,生產各種精密壓縮、拉力、扭力鋼帶彈簧及各種華司、墊圈、金屬線材加工製品,彈片彈簧廠商-澋鑫彈簧實業秉持不斷求新、求精之一貫精神,藉以提昇上述產品之技術層次和精良之品質。

彈片彈簧廠商-澋鑫彈簧實業提供合理的價格與穩定的生產品質,藉此滿足客戶的需求,為了提高服務上的品質及多元化,我們也在大陸深圳可依客戶的需求來提供台灣開發,海外生產及出貨,已達到便捷的優勢。台南彈簧加工設計-澋鑫彈簧實業重視品質嚴謹及如期交貨的信用,並堅持以品質優越、永續經營之理念,不斷創新,挑戰目標。

彈片彈簧廠商彈片彈簧

台南彈簧加工設計-澋鑫彈簧實業專業製造多款彈簧

台南彈簧加工設計-澋鑫彈簧實業專業製造多款彈簧,有BB槍彈簧、樂器彈簧、汽機車配件彈簧、電器彈簧、電子零件彈簧、電池彈簧、彈片彈簧、拉力彈簧、壓力彈簧、線材彈簧..等種類,多款彈簧種類供廠商選購。因自身重視生產質量與效率,故彈片彈簧廠商-澋鑫彈簧實業廠內設有專業機器設備:全自動各式彈簧成型機、測驗儀器,也因此才能專業分工生產出大量品質一致的彈片彈簧零配件,供廠商選購且大量訂購。

每種彈簧都有不同的功用,來幫大家小科普彈簧的差異:

壓力彈簧:依各圈平繞,能承受兩端壓力,壓力彈簧的圈與圈之間有一定的間隙,當受到外載荷時彈簧收縮變形。

拉力彈簧:依不同型及不同種變體至掛鉤之各種型狀均能依客戶設計成型,各圈緊密圈繞其受力時拉長。

扭力彈簧:扭力彈簧是一種利用彈性來工作的彈簧零件,可用來控制機器的運動及緩沖。

線材彈簧:對應各式各樣的用途,依照客戶所需求而製造壓、彎、扭、拉等等。

電池彈簧:電池彈簧運用電子類正負極導電居多,各種樣式可接受特別設計。

彈片彈簧:彈片(彈簧片)以金屬薄板或鋼帶製成,利用板片的彎曲變形產生彈力,可作為卡榫防止脫落、開關切換、固定夾持、外觀裝飾之用。由於使用所需空間小、易於沖壓成型且可依照用途任意變化形狀,適合複雜度高且大量需求的產品。

扭力彈簧壓力彈簧

購買精密彈簧,就找彈簧彈片廠商-澋鑫彈簧實業

台南彈簧加工設計-澋鑫彈簧實業擁有超過二十多年的精密彈簧製造經驗,專業分工的製造生產也讓品質都保持在最一致狀態下,讓合作廠商都相當的滿意,要是有相關彈簧零組件的需求,都歡迎各大公司來電(06)2537246,彈片彈簧廠商-澋鑫彈簧實業,我們將願意提供您更詳細的產品說明。

 拉力彈簧彈片彈簧

彈片彈簧廠商│澋鑫彈簧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一街35號
電話:(06)2537246
傳真:(06)2537734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製品、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BB槍彈簧、樂器彈簧、汽機車配件彈簧、電器彈簧、電子零件彈簧、電池彈簧、彈片彈簧、拉力彈簧、壓力彈簧、線材彈簧
專業彈簧廠,在這競爭的環境中,我們秉持著最好的服務,及合理的價格 與品質,以達到客戶的滿意及需求。
為了提高服務的品質,並在大陸深圳可依客戶的需求來提供台灣開發,海外生產及出貨,已達到便捷的優勢。

聯繫方式
聯絡人:洪小姐/蔡先生
電話:(06)2537246
傳真:(06)2537734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一街35號(71046)
網址:https://www.hinhsin.com.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