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4)23374658
傳真:(04)23383662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信義街371號
網址:http://www.hc4658.com.tw
Email:hc4658@ms39.hinet.net



公司簡介

管路消音工程首選-皇慶保溫

台中皇慶保溫成立於民國七十四年,至今已有三十幾個寒暑,技師在管路消音工程桶槽隔熱工程更有三十年以上技術經驗。
在能源不斷的高漲之下,機械設備能源流失是不能輕忽的,尤其提供熱能、冷能之設備,如能有效的保持良好的溫度,專業施工技術非常重要,在安裝保溫材與板金技術上也會影響保溫的功能與使用年限。
近幾年,台灣的氣溫夏天溫度不斷的高升,環境越來越悶熱!
如果能將機械設備做節能減碳的保護,不但節省無謂的浪費,也是提升公司競爭力的最大利器,保溫保冷工程的維護能帶來舒適的環境與高效率的產能。
施工方面,我們注重細節及美觀度,以經濟的價格、卓越的技術,優良的品質,來符合顧客期待並以誠信、品質、效率、節能、為經營理念,盼能為顧客及環境帶來超值的利益。

管路消音工程管路消音工程

專業桶槽熱隔熱工程

桶槽隔熱工程分別有:鍋爐、化學桶、熱水桶、儲水桶、煙道、滾桶; 設備:集塵設備、機械設備、桶槽設備。
鍋爐、化學桶保溫:鍋爐、化學桶保溫板金工程、保溫材料依不同溫度有各種選擇,外覆鐵皮則選擇不銹鋼板、烤漆板板金、鋁板。
熱水桶、儲水桶保溫:可保護機械、節能減碳而降低燃油成本、節省開支。特性:吸濕性、耐高溫、防火防水、防蟲、隔音、耐酸耐鹼、耐腐蝕。
集塵設備:集塵設備保溫板金工程,可減少熱能流失以節省能源。具保溫隔熱、管路隔音、防火等功能的工程。
桶槽設備:桶槽設備施做保溫板金可達到隔熱、保溫保冷、節約能源,減少成本開銷,亦可達到節能減碳的工程。

桶槽熱隔熱工程桶槽熱隔熱工程

管路消音工程-皇慶產品介紹

保溫工程板金:管線保溫、發電機排煙管、熱水管蒸氣管、汙水管、雨水管、迴水管、鼓風機、熱風車、熱風管、熱煤油管、瓦斯管
桶槽隔熱保溫板金工程:鍋爐、化學桶、熱水桶、儲水桶、煙道、滾桶、集塵設備、機械設備、桶槽設備
保冷板金工程:冰水管、滷水管、太陽能管、冰水設備保溫
管路消音工程:消音隔音板金
隔熱板金工程:隔熱板金
保溫保冷材料:防火隔熱材料、玻璃棉管、玻璃棉板、鋁箔棉管、棉捲、岩棉管、岩棉板、岩棉毯、PE管、PE板、PE帶、PVC防蝕膠帶、管塾、世紀隆管、世紀隆版、橡膠管板、陶瓷棉、陶瓷板、陶瓷繩、陶瓷布、玻纖布、玻纖套管、迫緊繩、石棉帶、石棉布。

 

皇慶保溫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信義街371號

電話:04-2337-465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08:00 - 17:00

E - Mail: hc4658@ms39.hinet.net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服務業、其他
產業說明:
保溫保冷工程|台中隔熱工程|桶槽隔熱工程|管路消音工程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鍋爐及配件裝置、發電機/發電機組、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風機、排風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發電機排煙管保溫、熱媒管保溫板金、蒸氣管保溫板金、工業用管線板金工程、煉油廠油管保溫、瓦斯管保溫、消音器保溫、黑煙淨化器保溫、熱水管保溫、熱風管保溫隔熱、伸縮管保溫、水電空調及各種高溫管保溫。

保溫工程、保溫廠商、熱油管保溫、煉油高溫管保溫板金,鍋爐保溫工程、食品廠設備管線保溫,

機械管線保溫補修工程,鋁皮板金工程,彎頭、法蘭、閥類保溫,熱媒管、交換器保溫、鼓風機管線保溫板金、熱風管保溫板金工程、熱風設備管保溫,鼓風機隔音,

煙道保溫板金、煙囪保溫,乾燥機保溫、管線保溫工程板金、大樓汙水管、雨水管、瓦斯管等管線防火板金工程,管線鋁皮板金工程,管線補修,皇慶保溫專業施工。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