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陳先生/陳小姐
電話:(07)7195699
傳真:(07)7459244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196巷8號
網址:https://yuli4451.weebly.com/

高雄防火被覆|雨利企業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專業高雄防火被覆推薦給您

高雄防火被覆廠商雨利企業有限公司創始於民國82年,以【最大服務態度、最優良技術、最強專業團隊、最佳品質保證】的經營理念,專業於高雄防火被覆、防火漆⋯⋯等各項塗料工程,累積20年現場經驗及問題解決能力,引進國內、外高品質防火噴塗設備,配合柏林、永記、MK-6等國內外防火材料,提高施工品質與效率,帶給客戶經濟效益,提供積極有效的防火工程服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堅持,成為消費者心中首選高雄防火被覆、中南部防火被覆廠商更是我們的目標。

    

中南部防火漆的第一選擇

中南部防火漆首選雨利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6年,在專業防火被覆、防火漆工程上已有數十年的經驗,並於國外和國內引進高品質防火噴塗設備,無氣噴漆機、防火被覆HP-100高壓機器,這大大提升了防火塗料工程的施工品質與效率,雨利絕對是您中南部防火漆的第一選擇。高雄防火被覆的專家-雨利企業有限公司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上,我們的工商諮詢時間是每周一到每周六,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歡迎立即來店諮詢喔!

  

高雄防火被覆,讓您安全有保障

高雄防火被覆的專家-雨利企業有限公司,創立至今已有33年的經驗,有卓越的防火塗料施工技術和品質優良的服務,是您中南部防火漆、中南部防火被覆的第一選擇。 顧客第一、品質至上、服務優良是我們一直以來的信念,希望帶給顧客最安全有保障的居住環境,讓每一位顧客能安心居住不用擔心火災的發生是我們的使命,也希望能成為大家高雄防火被覆的第一選擇。 防火漆和防火被覆都是被廣泛使用的防火塗料,但究竟他們各有什麼優缺點呢?防火被覆又分噴灑防火被覆和RC防火被覆,噴灑防火被覆是最常被使用的一種,優點是價格比較便宜,但缺點是在施工時會需要額外施作木作裝潢來維持它的美觀;至於另一種RC被覆的價格比較高,防火效果也是最頂級的,且不容易因為裝修而破壞。那至於防火漆,它的單價其實比防火被覆高很多,所以通常是用在有景觀需求的鋼結構,像是室內造型梯之類的。

服務項目 專業高雄防火被覆雨利企業有限公司-目前提供各式防火被覆、防火漆、等各式防火塗料設備和工程,想擁有安全有保障的居住空間嗎?快找雨利企業有限公司!

雨利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7)7195-699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196巷8號

E - Mail: sming4451@gmail.com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塗料工程,防火工程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創立於1986年,專業防火被覆、防火漆工程,已有數十年累積專業經驗及默契。更引進國內、外高品質防火噴塗設備,無氣噴漆機、防火被覆HP-100高壓機器已提高施工品質與效率。

工程諮詢時間:※週一~週六0800~2000

詢價電話服務 0910821476 陳先生 0920204451 陳小姐

聯繫方式
聯絡人:陳先生/陳小姐
電話:(07)7195699
傳真:(07)7459244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196巷8號
網址:https://yuli4451.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