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23587898
傳真:(04)2358967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847號15樓
網址:http://www.scfoods.com.tw

石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3點1刻)-公司簡介

點石成金‧眾志成城—石城實業
石城實業所有產品,皆以品質Quality、口感Taste、健康Health等顧客滿意度為導向,決不因市場競爭影響品質。因為石城全體上下,一致堅信,唯有企業對消費者有品質忠誠度,消費者對企業才有品牌忠誠度,如此的事業方能如同一座偉大的城市,生生不息,永續經營。

台灣茶葉,世界發光
產茶起家的石城實業,堅持以傳統嚴謹的製茶態度,研發各類型產品。更以「要讓芬芳質優的台灣茶葉,在世界各地發出耀眼光芒」,作為石城實業的研發精神。堅持用同業難以超越的關鍵性技術,提供給您最適合、最安全的產品。
基於對口感、健康的創新技術提升,加上堅守品質的管理態度,才能讓全球的消費者,放心感受到台灣文化精神及台灣茶的愛。石城實業,要讓全世界以茶會友,成為「台灣茶農自創品牌、行銷全球、創業成功」的典範。未來,石城實業希望不分區域,全球都能把茶當成日常最喜愛的飲品,讓最愛的台灣茶葉,即沖即飲,綻放出東方人與西方人都喜愛的絕佳口感。

世界第一的榮耀,來自於您的肯定
石城實業自1994年前起,以3點1刻品牌開始進軍世界市場,每次的參展與新品發表,都引起通路商與媒體高度矚目,業績更是年年翻倍成長。從茶農子弟起家,到佈局全球的茶文化事業,總經理朱俊宏所率領的團隊,懷抱一顆體「茶」的心,從種茶、愛茶、喝茶、製茶到推廣新茶文化,一路走來堅持無悔,隨時隨地準備要再創造下個「世界第一」!

※本廠榮獲ISO9001及HACCP國際驗證。

※自有品牌:3點1刻、3:15PM、大地五穀王、元氣100、大地茶露、天時成沏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自有品牌:
3點1刻-經典奶茶系列(原味奶茶、炭燒奶茶、港式奶茶、伯爵奶茶、玫瑰花果奶茶)
3點1刻-世界風情奶茶系列(日月潭奶茶、沖繩黑糖奶茶)
3點1刻-鮮拿鐵系列(紅烏龍拿鐵、咖啡拿鐵)
3點1刻-莊園咖啡系列(白咖啡2合1、白咖啡3合1、義式濃縮咖啡2合1、義式濃縮咖啡3合1)
3點1刻-直火烏龍花茶系列(直火烏龍玫瑰茶、直火烏龍薰衣草茶、直火烏龍薄荷茶)
3點1刻-活力養生系列(冰糖扁桃仁茶、嚴選烏梅湯、黑糖薑母茶、五穀滋養茶、燕麥薏仁露、紫米芝麻糊)
3點1刻-主廚濃湯系列(奶油玉米濃湯、香蟹海鮮濃湯、法式蘑菇濃湯、田園南瓜濃湯)
3點1刻-飲料系列(烏龍花果茶、桂花烏梅湯)
3點1刻-餐飲系列
大地五縠王系列(有低糖口味、低糖新配方及無糖新配方等三種罐裝或袋裝產品)
大地茶露系列(除了傳統烏龍茶,尚有清香烏龍茶、炭焙烏龍茶及陳年烏龍茶...等不同風味茶葉製品,自有農場產製,品質控管嚴格)
各式禮盒(上述不同產品所組合而成各類型精製送禮好選擇的禮盒)
※接受國內外廠商 OEM / ODM 。
聯繫方式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23587898
傳真:(04)2358967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847號15樓
網址:http://www.scfood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