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7)3753663#111
傳真:(07)3753789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京吉一路63號
網址:http://www.kuko.com.tw/

創達國際實業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創達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並於2014年10月份於高雄巨蛋引進全台第一家日式比利時鬆餅–下午茶餐飲品牌KUKO比利時鬆餅,廣受消費者的喜愛,一年多來在全台已有6家分店,成功地將日式比利時鬆餅熱潮帶入台灣。
2016年我們陸續在印尼、福建、成都、上海順利展店,未來持續創造品牌與堅持做新的事業

★ KUKO比利時鬆餅–台灣鬆餅銷售冠軍
首創包餡鬆餅技術,融入世界各地美食,改變您對比利時鬆餅的想像,研發團隊並於每月推出新品與季節限定商品!
選用ISO認證雞蛋,加入紐西蘭天然奶油、比利時珍珠糖、日本小麥粉,就是要你真實感受KUKO對烘培的熱情與執著。
官網:http://www.kuk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ko.com.tw

★八月堂–殿堂級可頌,重新定義的美味饗宴
堅持日式職人精神、嚴選世界級優質食材,每日現場烘烤、限量出爐 呈現天然奶油的清香,並運用獨門摺層手法,才能擁有外層酥脆誘人、內層鬆軟細緻的多層次完美口感!
因此上市一周便擁有網路累積破萬好評評價,並吸引媒體熱烈報導!
官網:http://www.hazukido.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ZUKIDO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Service Item 1.行銷品牌經營 2.賣場行銷陳列輔導 3.工作效率提升 4.網路規劃 5.包裝設計 6.商業空間設計與施工 經營理念 以最傳統的料理手法,給予顧客全新的服務氣氛、食材品質、研發承諾 《服務氣氛》 我們極力想要傳達給顧客的來店感受。 讓顧客來我們櫃位消費有幸福感動的美好記憶。 《研發創新》 為了滿足支持的顧客,維持著不斷的研發創新新品;商品的多樣化及獨特巧思的各類創意商品,不定期的隱藏版創意口味,讓每次購買的顧客都有意外收穫。
聯繫方式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7)3753663#111
傳真:(07)3753789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京吉一路63號
網址:http://www.kuko.com.tw/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