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5)5576588
傳真:(05)5575112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斗工十二路22號
網址:http://chino-tek.com

宇泰豐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宇泰豐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具有經驗且保有活力的公司,以先進免開挖科技及特殊化學材料,為業界管線相關問題,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宇泰豐很榮幸成為日本芦森工業株式会社PALTEM-HL系統在台灣的獨家技術授權合作商,為客戶提供快速、經濟且環保的整合服務是我們的職志,自1996年起,長期累積的經驗及工藝技巧,成為宇泰豐達成目標的堅實基礎。我們主要的營業範圍集中於運用免開挖科技進行管線與電纜的舖設與修復工作,例如透地雷達地下深測、管內電視攝影檢視、機械人切割、高壓水注清管、免開挖內襯管及舊管光纜舖設技術等。藉由與國際一流企業與國內大學的建教合作,宇泰豐不僅藉由技術轉移不斷成長,也具備了自我創新的技術研發能力,以保持在業界的領先地位。

當您面臨問題時,宇泰豐卓越的工作團隊包括原廠的專家,將站在顧客的角度,以最先進的技術及專業知識為您提供最快速及最適合的解決方案。希望本簡介能成為您有用的參考資料,最重要的,請不吝將宇泰豐列為您事業的助手與成長的伙伴。因為您的信任,宇泰豐科技才能獲得肯定。

宇泰豐為itron在台灣唯一獨家授權經銷商,Itron是全球能源和水產業領先的技術提供商,產品包括水和熱表、資料收集、通訊系統(包括遠端抄表系統(AMR)和先進計量基礎設施(AMI))、量表資料管理和相關的軟體程式、以及專案管理、安裝和諮詢服務。暢同目前為水表獨家代理廠商。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一、工程服務
● 各類無接縫塑膠管線舖設
● 各類管線免開挖內襯舊管更生
● 管內光纜舖設
● 管內障礙物清除(高壓管線清洗)
● 管內電視攝影檢視

二、化工產品
● AV-101雙液超強止水凝膠(反應型)
● CT-100無溶劑水中硬化樹脂
● CT-201高級工業地坪專用樹脂
● Ultea Light 光硬化環氣樹脂
● CIPP現地成形專用樹脂
三、Itron 智慧型水表 AMI / AMR
● 智慧型水表相關設備
● 用水分析管理系統

四、其他
● 各種纖維合成軟管訂製
● 各種纖維合成桶槽訂製
● 免開挖工程專用設備代理銷售

聯繫方式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5)5576588
傳真:(05)5575112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斗工十二路22號
網址:http://chino-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