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黃先生/黃店長
電話:(02)26215288
傳真:(02)26205288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20號

淡水茶會點心、淡水中秋月餅禮盒、鳳梨酥│金順發蛋糕-公司簡介

淡水茶會點心、淡水中秋月餅禮盒、鳳梨酥推薦│金順發蛋糕店

 

30年好滋味-在地淡水蛋糕店推薦

 

金順發從過去三十幾年的老店經驗, 本店抱持愛,奉獻, 回饋之心讓淡水廣大的在地人能享受到物美價廉又健康的麵包, 茶會點心、中秋月餅禮盒、蛋糕,喜餅,伴手禮...等。

 

淡水鳳梨酥

 

淡水中秋月餅禮盒

 

秉持著良心事業的經營宗旨,挑選最高級之食材, 不添加化學調味品與防腐劑,保證產品絕對新鮮, 堅持傳統美味更兼顧所有消費者的健康

 

淡水茶會點心、淡水中秋月餅禮盒、鳳梨酥、伴手禮不斷推陳出新

 

感謝過去三十餘年來客戶的支持, 至今已擴增淡水分店以服務更多美食愛好者, 第二代接班人更在近年來領導創造全新的品牌形象, 令原本傳統老字號注入全新創意, 為滿足現代都會大眾的需求, 本店積極研發全新各式產品, 更師法外國引入全新的技術設備與配方, 滿足老饕們的味蕾。

 

本年度開始更結合網路E化服務, 除了讓老客戶擁有更多元的訂購方式外, 也即將於各平台提供各種個性專屬的客製化產品, 保留本店永遠堅持的健康與美味, 結合藝術設計與科技,讓傳統產業推向全新紀元。

 

淡水茶會點心淡水中秋月餅禮盒淡水鳳梨酥淡水蛋糕店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生日/彌月蛋糕,精緻糕點,伴手禮,宴會點心茶點

聯繫方式
聯絡人:黃先生/黃店長
電話:(02)26215288
傳真:(02)26205288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2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