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人事部
電話:(02)86782899
傳真:(02)86712270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學勤路125號(北大分校)
網址:http://www.unclesam.com.tw/

新北市私立山姆叔叔幼兒園-公司簡介

山姆叔叔美國學校提供完整的幼童教育,不但在家長的忙碌時刻幫忙照顧孩童,也藉由教育,讓孩子能夠學習、成長。我們以孩子為中心,讓家長最放心。共有三間分校,分別位於鶯歌、三峽、板橋,在當地已建立良好口碑。只要談到鶯歌幼稚園、三峽幼兒園、板橋托兒所,一定會談到山姆叔叔美國學校。以鶯歌幼稚園為例,我們在當地已藉由對孩子的用心、教育,已經獲得當地家長的認同,在鶯歌幼稚園的同業中已名列前矛。請相信山姆叔叔的用心,我們能夠將您的孩子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山姆叔叔相信每個孩子都是特殊且獨一無二的,我們主動發現每個孩子的特質,不該用僵化學習模式來限制孩子的學習成長,孩子的獨立自由的個體發展應該被尊重!發展多元化的教育,培養一個有頭腦、能獨立思考的孩子,才是現代教育的重要使命!

遊戲教育
山姆叔叔相信「遊戲,不僅是孩子學習生活的方式,更是發展健全人格的重要關鍵。身體的刺激可以促進大腦的開發,也可以建立良好的情緒與人格。透過「遊戲教育」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從操作、觀察、聆聽、感覺中做到良好的學習,經由多元整合的遊戲方式,自然而然的學習與發展,讓孩子可以盡其在我的舒展身心,將熾盛的潛能與活力,揮灑自如,發展自我生命與團體生活的感受性學習。

以孩子為中心
山姆叔叔認為教育的中心主軸是「孩子」而不是「教材」或「課程」!每一個孩子的個體教育發展都是山姆叔叔精心的設計與安排。唯有以孩子為中心,並以孩子的身心健全多元發展需求為其出發點,才能為孩子建構一個健康成長、快樂學習的理想學習王國,讓孩子感到「自由」與「尊重」。當然,我們也希望家長與孩子能夠相處融洽,因此提供許多親子資訊,希望父母在了解如何帶領孩子以後,能夠在家裡營造更良好的親子互動。

國際觀
在這個快速變擭的國際社會中,世界越來越小,孩子的世界卻來越寬廣!孩子要走向未來,邁向國際村,成為未來國際領導者。言襄孩子在國際性的學習環境中,透過國際語言的學習,打開更寬廣的國際視野,培養恢弘的世界觀,成為 21 世紀的優等公民

如果您也認同「生活態度比生活技能更重要」、如果您也相信「親子關係比親子教育更重要」、如果您也瞭解「投資大腦比投資用品更重要」

請您放心地將孩子的雙手交給山姆叔叔,我們將會以最真誠的心及最專業的態度,來帶領孩子進入最完美的歡樂學習園地。

英語學習環境
一個純美式的幼兒學校,提供給台灣的孩子一個自然、有效的英語學習環境,所有課程均由外籍教師直接以英語傳授,以自然啟發式的教學法,配合多樣化的教學活動,並利用各種教具和豐富的肢體語言,讓孩子在愉快的心情下,自然學會第二母語。在山姆叔叔美國幼兒學校,英語不是孩子的學習科目,而是使用的語言。

除了說英文、閱讀、寫作之外的學習
山姆叔叔除了堅持給孩子全美語的學習環境之外,課程內容還包括了:數學、科學、音樂、美術、工作、律動、常識及生活常規的建立。讓孩子從實際而具體的活動中,藉由好奇、聆聽、注視、思想、操作、表達的行為,配合安全的軟、硬領設備,加上精心設計的教學主題,進行各項有規劃的學習活動。

不管您是要找鶯歌幼稚園、三峽幼兒園、板橋托兒所,請考慮山姆叔叔美國學校,是您最佳選擇。

山姆叔叔美國學校(鶯歌幼稚園)
地址:(鶯歌分校)新北市鶯歌區仁愛路66號
電話:(02)8678-2899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全美語情境,全外師教學,全e化環境,即時視訊,設備最完善的全美語學校:全美語幼稚園–小班精緻教學、外籍教師授課、中籍教師保育工作

美語安親班 – 依程度分班教學、外籍教師授課、中籍教師輔導學校課業
兒童美語班 – 中外籍教師配合教學、聽說讀寫並重
聯繫方式
聯絡人:人事部
電話:(02)86782899
傳真:(02)86712270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學勤路125號(北大分校)
網址:http://www.unclesa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