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嘉義縣私立欣苗幼兒園


聯絡人:林園長
電話:(05)2950691
傳真:(05)2953763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背里尾厝124之1號
網址:http://school.topschool.com.tw/parten/r06_l/index.asp?sc=sc200512290001



公司簡介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也是家庭裡無盡的寶藏,更是國家未來的希望。在工商業日漸繁榮的現代社會,萬般事物皆急遽變化。孩子受外界刺激變多接觸面變廣,加上小家庭結構的演變,無形中父母對小孩的期許也增加。更加上現今幼教生態的日新月異,一般家長似乎過於強調才藝課程的學習與科學能力。因而忽略了學前教育階段孩子基本能力的培養。尤其是多數家長不甚重視專業,看到的只是光鮮亮麗的包裝、也常常為這些精美的商業表象索隱敝。

有感於此,欣苗更須發揮棉薄之力,盡己所能,協助家長建立正確的觀念,讓孩子智能的啟發與行為發展、人格培養都能兼具。盼望經過欣苗用心培育,能激發孩子無限潛能,成就優秀人品。

本園自成功81年創校以來,承蒙家長們與社會先進的支持愛護,使我們的教育宗旨與創校理念得以實現,全園同仁由衷感激、時時警惕。本著一貫宗旨與理念,充實自己,求新求變,全心全意關照幼兒。讓欣苗家族的寶貝們能快樂的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 溫馨的家:
欣苗家族從園長媽咪到園內每一位教師媽咪,大家都用心經營學校讓每一位寶寶彷彿置身溫馨的家。讓寶寶們能在溫馨、安全、快樂的家族裡成長、學習。欣苗也是寶貝們發洩情緒、溝通傾訴的地方。
● 親近自然:
寶貝們在空間寬廣,花木扶疏的庭園遊戲場盡情嬉戲,身心得以盡情舒展不受拘束,老師設計項目多樣化課程活動,賦予孩子更多探索、觀察切身感受。

● 語文領域:
一切學習之鑰--「語文教學」從成功創校直到欣苗,得到家長們甚高的評價,欣苗成功的語文教學奠定了一切學習的基礎。

● 文化傳承:
從民族舞蹈、鑼鼓音樂、詩詞教學、地方民俗,欣苗在教學領域中融入人文課程,傳承了中華文化的香火,源遠流長。

● 放眼國際:
美語課程由專業的合格教師駐園授課,希望小朋友能輕鬆自在的將美語融入生活中。建立第二語言學習基礎。放眼國際,迎接地球村時代的來臨。

● 愛與寬容:
老師對孩子輕聲細語、慢慢教導、身教言教並具。孩子感同身受,一定可以做的好。用愛與寬容的心取代責備怒罵用鼓勵替代處罰。才能建立孩子的自信心。

● 百年樹人:
百年樹人的教育,欣苗不喜歡做表面功夫、不注重包裝、不耍噱頭。誠誠懇懇,實實在在相待,讓小朋友覺得有安全感,能自在喜悅的學習,並能學會感恩。欣苗用心,家長放心,寶寶當然開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