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馬波斯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2622340
傳真:(04)22622402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120之3號4樓
網址:http://www.marposs.com



公司簡介

馬波斯公司是精密機械零件加工過程中及加工完成後所使用的線上檢測設備製造商。其產品是根據客戶不同的加工工藝要求而設計和製作的,因而保證了即使在最惡劣的車間環境下也具備優良性能。同時,其產品也包括無損檢測及機床控制用各式各樣感測器。 馬波斯公司為構成顧客整個專案組成部分的馬波斯產品,提供著同步的技術支援。 馬波斯公司一直遵循其創始人的經營理念,致力於下面三項原則:

• 只要有顧客存在的地方,就會有馬波斯公司的出現,馬波斯公司將為顧客提供最好的銷售支援和售後服務。
• 在產品研究和開發方面進行了充實的、連續性的投資,不斷地為顧客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 不斷追求顧客的最大滿意。

上述原則奠定了馬波斯公司成功的基礎,同時也將會是馬波斯公司在未來得以持續發展和壯大的源泉。 作為一個全球化的公司,馬波斯利用完整的生產技術與顧客保持密切的聯繫。與顧客穩定的對話不僅可以鞭策我們持續改良產品,同時能夠對顧客緊急的需求作出迅速反應。

馬波斯的總部位於義大利Bologna市,其主要業務範圍包括:新技術的研究與開發、測量裝置的設計及生產、核心市場業務、綜合業務及培訓。

馬波斯產品現在24個國家擁有80個自己的銷售與技術支援據點.另外在9個國家透過代理商與經銷商,提供服務.
今天整個集團有超過2800名員工.約有1070人是在總部與意大利分公司各處辦事處,600人在歐洲其他國家,300人在美洲,其他850人在亞洲各國.

集團成員齊下品牌:
2000:MILLENNIUM AUTOMATION(美國)
2000:MG (意大利)
2006:TRACE (法國)
2007:CONTROL GAGING (美國)
2008:KERN (法國)
2008:ARTIS (德國)
2010:HELIUM TECHNOLOGY (意大利)
2011:METREL (意大利)
2011:SANTEC AUTOMATION (德國)
2012:BRANKAMP (德國)
2012:DITTEL (德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 馬波斯為全球產業界提供精密的量測設備.
● 工具機應用,控制與製程監控
● 刀具設定與狀態監控
● 機械式與電子式量測元件
● 手動與半自動量具
● 洩漏測試與功能檢查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