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2)29342812
傳真:(02)89352821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50巷22號4樓
網址:http://www.lmico.com.tw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力明儀器於1979年5月由陳宗明先生創立,以永續經營為創辨理念,代理及經銷實驗室儀器及耗材,期初規模三人至今已二十餘人。本公司於2000年遷至羅斯福路六段,辨公室為一全新獨棟歐式建築,期以提昇整體企業形象,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
  本公司為Gilson®;台灣區總代理,產品以生化儀器為主,專營生命科學及分析化學等相關產品,並以全自動樣品前處理器帶動實驗室自動化。代理Gilson®產品至今,以微量吸管pipetman®建立良好信譽,為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於1990年設立標準微量吸管校正室。目前除了Gilson®產品外,尚代理USA/SCIENTIFIC®實驗室儀器及耗材;NASCO採樣袋、採樣捍;Chromacol各式自動取樣器之樣品瓶及HPLC之相關耗材;Camping gaz®疫苗保存桶、實驗室瓦斯本生燈、各式瓦斯燈系列產品等等…多樣且豐富的產品線以期滿足客戶的需求。
  讓客戶滿意是我們的責任、使客戶建立深厚的信任感及互動是我們的方向、與客戶一齊成長並共同邁向二十一世紀是我們深切的目標。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實驗室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Gilson®;台灣區總代理,產品以生化儀器為主,專營生命科學及分析化學等相關產品,並以全自動樣品前處理器帶動實驗室自動化。代理Gilson®產品至今,以微量吸管pipetman®建立良好信譽,為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於1990年設立標準微量吸管校正室。目前除了Gilson®產品外,尚代理USA/SCIENTIFIC®實驗室儀器及耗材;英國ELGA 純水系統:SARTORIUS天平;Vitlab瓶口型分注器 滴訂器;Jencons VWR 電動吸管輔助器 瓶口型分注器 滴訂器;NASCO採樣袋、採樣捍;Chromacol各式自動取樣器之樣品瓶及HPLC之相關耗材;Camping gaz®疫苗保存桶、實驗室瓦斯本生燈、各式瓦斯燈系列產品畜冷煤 冰寶;各式烘箱 水浴槽 震盪器 培養箱 乾浴器 實驗室用冰箱 超低溫冷凍櫃; BEL顯微鏡等等…多樣且豐富的產品線以期滿足客戶的需求。

聯繫方式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2)29342812
傳真:(02)89352821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50巷22號4樓
網址:http://www.lmic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