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3603000
傳真:(03)3603012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龍壽街206之1號
網址:http://www.laya.com.tw

森邦股份有限公司(美式餐飲)-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連鎖餐飲集團總部,主要有早(午)餐、美式餐廳、特色飲料店及透明微笑口罩等多元的品牌,各品牌介紹如下:
【拉亞漢堡】
2002年7月從楊梅交流道旁發跡,是打造森邦集團的第一塊基石,拉亞漢堡以美式休閒風格開啟優質化早午餐市場,創新的設計風格與品牌形象,發展至今已有超過600家分店,營業型態不斷創新,升級餐廳新業態,重新打造品牌定位。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餐廳】
2010年9月跟比薩玩創意,利用台灣在地健康食材開創比薩新視野,研發獨家「地瓜捲心」,蔚為時尚風潮。而專而為上班族設計的用餐空間,更是成為繁忙者市中解「FUN」的園地。

【拉亞漢堡餐廳】
2011年6月從上海出發跨出世界版圖的第一步,在浦東隆重推出「拉亞漢堡餐廳」,2012年10月在浦西陸續開出二店,提供大份量的美式餐廳舒適自在的用餐空間,以及來自台灣-親切、熱情的貼心服務。

【Fani Burger 費尼漢堡餐廳】
2012年9月運用在地食材融合法國、義大利手法製作異國風味創意漢堡料理,清新明亮的橄欖綠搭配簡約北歐時尚風格,美式熱情的服務,像冬日的陽光,溫度總是拿捏得恰到好處。

【透明微笑口罩Smiley Sanitary Mask】
為優化服務品質,透明微笑口罩可以與顧客毫無阻礙的交談,不僅配戴者感到更舒適、自在,設計美觀也能讓顧客感受服務品質的提升。微笑看得見、餐點更美味、服務更親切。目前已獲得台灣、大陸、香港、日本專利權,其他國家陸續申請中。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早午餐
主要商品服務

早午餐、美式漢堡、手工創意比薩、義大利麵及特色飲料等。

推薦商品服務

聯繫方式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3603000
傳真:(03)3603012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龍壽街206之1號
網址:http://www.lay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