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將鈞金屬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3581185
傳真:(04)26395353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工業路182巷6之1號
網址:http://www.jmde.com.tw/



公司簡介

將鈞金屬工程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是一家秉持著品質、技術、速度、服務之經營理念,並擁有專業金屬加工技術的公司。期間為了因應產業環境的快速更迭,公司在組織架構上也做了快速靈活的調整,並將公司產品分為三大類,依序是金屬/玻璃帷幕工程類﹑金屬公共藝術工程類與自動化/設備工程類。

目前公司產品:金屬/玻璃帷幕工程類、金屬藝術工程類;從公司草創至今短短五年已經累積了不少的實績與口碑。期間,在設計與加工技術領域上更是屢獲業主的青睞與肯定。

無塵室與生化製藥產業之週邊設備亦是我們至始深耕的產品項目,目前將之納入自動化/設備工程類,至今已累積數十種產品,實績遍佈國內知名企業,但為求更多元化的發展與服務並在當前科技廠房設備與環境控制技術日新月異的同時,我們更引進了多項自動化設備的設計與生產技術,全力致力於設備系統的整合,目的在提供上游的設備供應商一個在品質、交期、價格都是最佳化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A.金屬帷幕工程
*金屬帷幕牆
*金屬鋼構與結構玻璃
*金屬門窗
(工程實績:澎湖雅霖飯店、彰化矽品、光超、來絡、新竹智權、千葉火鍋、竹南車站、宜蘭汙水處理廠、木柵文山活動中心、台中樂成功活動中心~等)

B.金屬公共藝術工程
*空間/環境藝術景觀設計
*金屬造型廣告招牌設計
(工程實績:警政署、海巡署、台中萬合國中、三重三合國中、洪醒夫文學公園、宜蘭大進國小、基隆中正國小、彰化桂冠、PAUL MITCHELL~等)

C.自動化設備
*無塵室周邊設備設計製造
*金屬機械鈑金設計製造
*垂直/平面自動化系統整合設計製造
(工程實績:友達、奇美、世界先進、今國光學、先鋒通訊、玉晶光電、台灣日東、台灣電氣硝子、台積電、全懋精密—等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