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23358319
傳真:(04)23351901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八段501巷 57號
網址:http://www.anyimaker.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1年,致力於機械零件加工及代工(OEM)產業已有近30年的經驗。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公司於早期已導入車床自動化設備。
因此,多年累積下來的專業車床技術,皆能滿足客戶的需求。在加工零件與製造成品的部分,種類包含: 五金與機械零件、汽機車零件、自行車零件、醫療設備零件、寵物五金成品、車床加工製品等。金屬與非金屬類皆可製做,包含後續的表面處理(如:拋光、磷酸鹽、染黑、噴砂、陽極、電鍍、PVD、鍍鉻、雷雕等)皆可處理至成品。
本公司秉持著守信的態度,因此合作過的客戶皆知曉我們是可靠、可信任的合作夥伴。另外,為了提供客戶更高的品質、服務及效率,我們非常注重產品的精密度、客製化的服務及準時交貨的精神。期盼能給予我們服務的機會,本公司絕對是您首選的最佳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氣動工具、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一、模具、夾具、治具設計製作。
二、CNC車床、MC加工、各類精密機械零件製造。
三、表面處理包含拋光、磷酸鹽、染黑、噴砂、陽極、電鍍、PVD、鍍鉻、雷雕。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