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心德慈化教養院


聯絡人: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心
電話:(06)6581816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五興里五間厝156號
網址:http://www.sinte.org/



公司簡介

創辦人王顥蒼先生為了了卻宏願,造福孤苦,於民國七十二年提供自有土地四佰多坪,興建創辦心德育幼院免費收容一群失恃孤兒,讓孤兒有所養有所依,並能接受良好教育,更獲親情般滋潤,在快樂安穩環境中成長,並栽培完成大學教育至能自立謀生為止,一切費用均由創辦人經營事業營利所得暨善心人士鼎力贊助維持,從不對外募捐,深獲社會大眾及政府認可。



本院迄今一直本著博愛撫孤為懷,以公正、仁愛為宗旨、由於院童日增,院舍不足,同時為顧及社會日益嚴重的身心障礙者亟待關切援助,如今蒙政府德政,撥款協助本院在原址擴建一座五層大樓增強設備,並於七十八年三月十二日動土興建,俟工程完竣即擴大收容全省各地貧苦孤兒殘童造福社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心德慈化教養院是一個提供身心障礙者全日型照顧服務的機構,是屬於大眾的,並非個人所有。希望社會大眾共同獻出愛心,關懷愛護需要幫助的人,因此竭誠歡迎各界人士蒞臨賜教指導,謝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