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8335668
傳真:(04)8342068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田中央巷37號
網址:http://www.gocef.com.tw

僑豐造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僑豐造紙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五十八年為中部地區首家衛生紙工廠,專業生產家庭用紙,創業至今已屆滿40年,在這漫長歲月中,陪同台灣經濟一同成長茁壯,最初以生產的平板式衛生紙為主,隨著市場導向及消費者的需求,現今以專業生產抽取式衛生紙及盒裝面為主要產品,本公司以『信潔』『安佳』『舒適』等為產品品牌,行銷全國各地。


其後為因應市廠所需,在民國六十八年擴建僑豐第二廠,即是英豐造紙股份有限公司就在民國七十年六月開始生產,更提昇貨源供應量,使品質穩定度,符合市場機制要項,迎合共同經營理念方針,開創了更輝煌美好的紙境。

七十三年『信潔牌』參加全國優良產品評比,榮獲經濟部推崇全國優良日用品推介大會之金牌獎。而後逐年屢獲推介頒獎表揚,再度獲得各界肯定,也由於這樣本公司一直秉持著務本務實、踏實之原則,將產品之品質做得更好,來回饋社會大眾。

本公司為服膺政府工業發展政策,已邁開腳步走入企業化管理途徑,不斷更新設備、提昇員工素質、加強品質管理,然僑豐廠雖已四十年的老廠,且在當今同業競爭激烈情況下,更應重視產品之品質與服務,並維護商譽之歷久彌新,且保持正確營運方針,隨著市場導向的變化,不斷發展創新。

《經營方針》
本公司經營方針本著《奉公守法、維護公司形象、產品商譽》為前題,遵守政府法令及造福社會大眾為理念,至今本公司現有績優客戶已有尚上千家,所以本公司爾後會更用心的努力經營,及不斷創新。

《服務精神》
1. 本公司將繼續秉著持續研發創新的經營觀念,並以技術、品質為本及服務的精神、創造高品質、高效率、和諧與安全衛生之工作環境。

2. 為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品質、本公司全力提供最完善的生產設備及人員之在職訓練,俾提供最佳之產品與服務品質及服務網。

3. 本公司秉持著《奉公守法、維護公司形象與產品商譽》的經營方針,不斷的採突破性的作法並創造高品質、高效率、和諧與安全衛生之工作環境。並以推行國際ISO–9001品質管理制度及符合CNS國家標準來強化經營體質,並期許在品質、服務、成本、教育及安全等管制項目運作下,加強公司面對外在環境的挑戰及獲得客戶滿意的品質與服務,以達成公司永續經營的目的。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紡織.造紙
主要商品服務
現今以專業生產抽取式衛生紙及盒裝面為主要產品,本公司以『信潔』『安佳』『舒適』等為產品品牌,行銷全國各地。
聯繫方式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8335668
傳真:(04)8342068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田中央巷37號
網址:http://www.gocef.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