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 陳小姐
電話:(02)27316431
傳真:(02)2731604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6樓
網址:http://www.merryspa.com.tw

喜悅集團(喜悅美容)(喜悅髮型SPA館、MerrySPA喜悅活髮美塑館、Cherir雪瑞爾、Siylva喜兒法)-公司簡介

喜悅創立於1981年的『喜悅髮型美容設計』,是喜悅集團自創品牌中故事精采的源起,曾經一天高達200位新娘作造型、三位金馬獎影后提名人選,有兩位選擇喜悅,喜悅集團影響市場的美學創意從此源源不斷的產生!

  2001年成立的『Merry SPA喜悅活髮美塑館』,又代表著喜悅品牌多元化的開始及髮型美容館優質創意的提升。全新概念的身心靈SPA服務、融合了最新的美妍抗齡科技儀器,不只讓人耳目一新,更是一種創新蛻變的洗禮和享受,許多體驗過的會員都備感呵護,感受到身心靈愉悅舒展,在顧客離去 Merry SPA 的那一霎那,可以完全感受出那種不可言喻的「喜悅」,因此更受眾多台灣及海外貴賓朋友的支持!

  2003年喜悅更在「美與健康」的事業版圖上開創高峰,其『喜兒法美妝保健系列產品』酵素粉及女王蜂子青春回溯膠囊,一上市便造成熱烈回響與口碑的推薦,足證喜悅集團的「喜兒法」厚實的產品成效,已成為消費大眾特別的喜愛!

  喜悅集團各閃亮品牌『喜悅髮型SPA館』、『MerrySPA喜悅活髮美塑館』、「Cherir雪瑞爾頭皮毛髮專業管理」、「Siylva喜兒法美妝保健系列產品」,這是對人體有極大幫助的品牌,致力於提供消費者「A++」的優質服務,我們非常感謝會員們的肯定與支持!

   為所有的會員朋友們的支持,喜悅集團將不斷創新與成長。


MERYSPA http://www.merryspa.com.tw/
喜悅髮型SPA館 http://www.merry-hair.com.tw/
金沛兒網頁 http://www.genpel.com/
喜兒法網頁 http://www.siylva.com.tw/
黃馬琍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maryhuang7/twblog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美髮器材、塑身纖體、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21世紀的SPA新觀念-Day SPA
Merry SPA 結合了全世界特有SPA的優點,輔以東方的經絡、五行之理論基礎,研發設計出更符合國人的特殊護理系列課程,中西合壁式的概念,形成獨特的SPA風格,搭配各種科學儀器的使用,更能為您的健康精確定位!

.獨創舒活-Hair SPA
Merry SPA是亞洲第一家最具規模的Hair SPA,擁有近30年美髮經驗的喜悅美容機構創辦人黃馬琍,將醞釀多年的專業經驗技術研發出對消費者達到「洗掉煩惱、洗掉壓力」,超乎想像的舒活感覺。透過專業理療師獨特的「指腹技法」,洗滌按摩頭部400多個穴點,讓您真正從「頭」、「背」到「腳」放鬆,享受紓解身體壓力源的第一步-Hair SPA。

.抗老整腹三部曲
Merry SPA 抗老整腹3部曲-從腹部推拿、自然蔬果飲食及輔助代謝品等著手。理療師透過按摩方式,幫助腹部贅肉分解脂肪,身體淨化,形成有彈性的肌肉,並且可以從體內宿便,活化細胞及改善體質;腿部利用捏、拿、提的專業工夫,可以活絡經骨,促進氣血流暢,增加足部之新陳代謝;背部按壓協助脊椎舒緩,讓您做好全方位的健康管理。

聯繫方式
聯絡人: 陳小姐
電話:(02)27316431
傳真:(02)2731604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6樓
網址:http://www.merrysp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