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雲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534008
傳真:(02)2788448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松河街410號4樓
網址:http://www.taiwanskylark.com.tw/

雲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藍屋、加州風洋食館、古拉爵、しゃぶ葉、橫浜物語)-公司簡介

●組織:雲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日本Skylark餐飲集團100% 轉投資之企業。採日本Know-How,董事長、總經理、商品菜單開發、店舖設計等,均為日本派員在台灣經營管理。日本Skylark株式會社之關係企業相關業態在日本國內之店家數,直至今年1月份已達2,999家店,營業額將達3,418億日圓,成為日本外食產業第一位,遠超過日本麥當勞。

●經營業態:「Skylark California Cuisine Restaurant加州風洋食館」,在台灣是第一家以美國加州風料理的主題連鎖西餐廳。店舖基本主題設計精神:定位具有休閒功能、餐飲功能、健康訴求等全方位的餐廳。目前經營六個餐飲品牌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Grazie(古拉爵)、藍屋日本料理、涮乃葉日式涮涮鍋、橫浜物語、CAFFE 庭。

●目前員工有1900餘人(正社員200名,準社員1700名)。在大台北、宜蘭、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地區皆有分店。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日式料理、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客人能充分享受RICH(豐盛)、DELICIOUS(美味)、HEALTHY(健康)的餐飲。
採用進口橄欖油及無農藥Herb栽培之蔬菜,符合現代人飲食的健康概念,提供一種用餐的幸福快樂感。
三個月更換一次菜單,希望給消費者更多變化與不同感受的料理。

加州風洋食館 店舖主題:
A)加州風味主題餐廳,基本設計精神以加州海洋、燦爛陽光為主要Image。
B)明確定位為兼具「休閒功能」、「餐飲功能」、「健康訴求」、等全方位的餐廳。
C)烹調以「少鹽」、「減糖」、「低脂」健康取向為重點。
D)店舖陳設色彩明亮、豐富化,每家店之內裝設計均展現不同風格。

古拉爵 店舖主題:
A)Pizza & Spaghetti專門店,提供顧客多樣的、道地的義大利料理。
B)Café式輕鬆自在的用餐空間,除用餐目的外,店內穩重沉靜的設計以及豐富的甜點、飲料菜單,無論是下午茶或是宵夜、輕食,符合客人多目性來店動機,是屬於大人們休憩、用餐的美食空間。

藍屋日本料理 店舖主題:
A)店內設計以極簡風格現代感為出發,並採半開放式空間規劃,雅座與包廂兼併的客席符合多元用餐動機的顧客。
B)手工料理,道道充滿了「堅持美味」的精神,處處可見用心。以舒適輕鬆的氣氛、精緻的料理、體貼的服務,可依個人喜好組合提供多樣化的日式料理,滿足顧客四季佳餚的鑑賞。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 店舖主題:
A)堅持提供精選肉品、新鮮蔬菜、絕品湯底、特調醬料,讓顧客品嚐食物最貼近天然原汁原味,物超所值的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專門店。
B) 是一間店內設有「新鮮野菜農園」吧檯,肉品則以特殊冷藏設備與熟成技術提升其鮮甜美味,讓顧客看見食材的新鮮度及經營者的用心。除了肉類、蔬菜吃到飽,飯麵主食、甜點飲料也採自助式隨意取用,店內甚至設置霜淇淋機,讓顧客能夠自己動手操作,讓用餐過程更添新鮮感。

橫浜物語 店舖主題:
A)以日本人氣品牌「STEAK GUSTO」為原型,呈現豐富多元的商品種類與流行感,不僅是首次於臺灣展店,也是海外首次展店。
B)保留了日本STEAK GUSTO品牌著名的排餐與漢堡排之外,另加入豐盛的早午餐選項,例如班尼迪克蛋及法式吐司。不管點購任何主餐商品,均加附10種類以上的生菜沙拉、新鮮水果、冷熱前菜、湯品、現烤麵包等沙拉吧吃到飽。

CAFFE TIN 庭 店舖主題:
A)採用活潑明亮的庭園設計風格,營造寬闊閒適、無拘無束的氛圍,除一般用餐外,特別適合與好友相約於此共享午後美好時光。
B)店內三棵造景樹更顯盎然生機,分別是梅樹、橄欖樹及櫻樹,巧妙對應TIN(Taiwan臺灣、Italy義大利、Nippon日本)的代表植物,呼應來自日本的雲雀企盼在臺灣提供最優質義大利料理的決心。
聯繫方式
聯絡人:雲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534008
傳真:(02)2788448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松河街410號4樓
網址:http://www.taiwanskylar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