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5)2760909
傳真:(05)2760918
地址:嘉義市保義路288號
網址:http://www.yonsoon.com

詠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詠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源於1975年由董事長陳永川先生所創立的「永順行」。詠順在經營團隊多年的持續用心改善以及所有工作夥伴的同心協力之後,已經成為保利龍以及各種緩衝包裝材料的專業製造工廠,目前詠順的保利龍產品的產能規模已達台灣第一。
近年來原油價格不斷提高,然而保利龍製造過程中需要使用大量的蒸汽,為了降低生產保利龍的燃料成本,來提升保利龍產品在同業間的競爭力,因而投入人員與資金致力於鍋爐燃燒機的改良,終於在2003年成功開發出『混合燃料蒸汽鍋爐』,鍋爐系統運轉之後,降低燃料成本效果顯著,運轉也相當順暢,因此萌生將此套設備系統推廣到有使用蒸汽熱能的產業,例如:染整、造紙、橡膠、輪胎、鞋底、食品、化工…等。
在2005年成立熱能蒸汽事業部,成為專門從事於使用混合燃料與替代能源鍋爐的專業技術公司。我們的行銷方案是客戶不需要花費任何投資設備費用,只須提供場地,讓我們設置『混合燃料鍋爐系統』,就可讓客戶節省15%~20%的燃料費用。由於本公司對於鍋爐的設計與將燃料完全燃燒的優異技術以及鍋爐操作流程規劃完善,在已與本公司合作過的客戶都會主動推薦本公司的熱能蒸汽提供,因此本公司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建立良好的信譽,並且將此營運模式推展到中國大陸與東南亞。
本公司於2002年全面導入ISO品質管理制度,以期全面提昇全廠的生產效率與公司產品品質,在專業師資輔導以及全體員工通力合作學習下,成效卓著,品質與生產效率均大幅提昇。在2004年詠順全面通過ISO-9001生產品質認證,達到國際性競爭實力。
詠順本著「精益求精、永續經營、顧客信賴」的信念,實踐「多角化、國際化、品牌化」的經營策略;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前提,不斷地投入研發經費,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自創立至今,詠順承蒙眾多客戶的厚愛與信賴,業績持續穩定地成長。詠順科技的經營團隊與全體員工,必定持續秉持「用心、品質、專業、創新、堅韌」的經營理念,努力將「產品品質」與「服務完善」做到最好。

產業類別
包裝材料、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1.保利龍、舒美布、氣泡布之製造加工及買賣與有關進出口業務。
2.保利龍模具、機械、整廠設備輸出之製造加工及買賣與有關進出口業務。
3.負壓式通風降溫設備之製造加工及買賣與有關進出口業務。
4.蒸汽鍋爐設計及蒸汽供應。

聯繫方式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5)2760909
傳真:(05)2760918
地址:嘉義市保義路288號
網址:http://www.yons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