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名錶專賣店|富貴鐘錶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3)3363963
傳真:(03)339787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0號
網址:http://www.richwatch.com.tw



公司簡介

桃園手錶店-富貴鐘錶公司為名錶專賣店亦是桃竹苗唯一勞力士ROLEX代理店,名錶包含帝舵、卡地亞、CHANE、歐米茄手錶亦提供手錶維修服務,是桃園當地知名手錶店,我們的服務質得您放心,富貴名錶專賣的品質值得您信賴。



富貴鐘錶公司(桃園手錶店)1979年成立於桃園市最熱鬧的中正路90號(中正店),33年專業經營頂級鐘錶,提供專業手錶維修服務,桃竹苗地區唯一ROLEX勞力士代理店,「買錶到富貴、富貴有好錶」這句順口溜在桃竹苗地區,幾乎人人耳熟能詳,代表的不僅是富貴鐘錶遠近馳名,同時象徵了富貴鐘錶的優質形象。



富貴桃園手錶店提供所有愛錶人仕周全、專業的保養維修服務,確保手錶的性能日日夜夜保持在最佳狀態。



今年(2013年)上半年第二家分店-大興旗艦店即將登場,座落於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208號,左擁麥當勞、右抱福容飯店,緊鄰藝文特區,380坪展示陳列空間,近20個頂級名錶品牌,一樓及B1均擁有專屬停車場,將是台灣首屈一指的頂級鐘錶名店,也勢必成為挑園新地標。



富貴鐘錶公司名錶專賣店-桃竹苗地區唯一ROLEX勞力士代理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它未分類、鐘錶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富貴鐘錶公司名錶專賣店-提供勞力士、帝舵、卡地亞、CHANEL,二樓亦展售全球頂級名錶,包括伯爵、亨利慕時、芝柏、IWC、積家、蕭邦、寶格麗、萬寶龍、名士錶、BUBEN&ZORWEG、積家空氣鐘...等應有盡有,讓顧客可以one stop(一站購足)的方式悠閒選購自己最喜愛的世界名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