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8883796
傳真:(02)28828784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0號B1
網址:http://tainan-seafood.com

台南海鮮餐廳-公司簡介

喆園餐飲事業(台南海鮮喜宴廣場),本公司位於士林夜市對面的台北海洋館的隔壁,為經營25年的美味餐廳。
現任【台南海鮮】董事長郭列春先生,20年前,初在財神酒店海鮮廳擔任風味小吃-台南擔仔麵的製作。後來自行創業,仍維持小吃的風格,正式掛起【台南擔仔麵】的招牌,每樣餐點均40元起價。
由於當時的桌椅均為古早傳統圓桌矮凳,因此【圓板凳】名號不脛而走。
民國81年,愈來愈多客人的眷顧,於是正式在士林大南路開設了自己的店面,延用【台南擔仔麵】的名號,擴大營業更名為【台南海鮮】,專營台菜海鮮料理、小型喜慶宴會、公司行號聚餐,廣受好評,並建立良好的口碑。
民國91年10月,以生鮮美食普獲好評的【台南海鮮】再度擴大營業,並遷移至台北海洋館旁的新大樓(距捷運劍潭站往來約步行五分鐘),依然為客所熟知的【台南海鮮】,不論喜慶宴會還是親友小酌均宜。
開闊的景觀中庭,浪漫典雅;上百坪的宴會空間,豪華寬敞;另外亦為一般家庭聚餐或朋友聚會,貼心規劃明亮舒適的用餐區,【台南海鮮】正式在新世紀步入新紀元,秉持提供顧客最佳用餐環境與最新鮮美味卻經濟實惠的台灣美食不斷向前邁進!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台南海鮮的師傅個個身懷絕技,時時研發美味精緻創意料理,讓您以及親朋好友均能享受獨特而豐盛的佳餚!! Menu精緻平價美食~ ◆起士煎羊排◆ 羊排在經驗豐富的主廚掌控下,先烤過再煎,一層層火候去除了腥味,卻仍保留鮮嫩多汁的口感,成為【台南海鮮】必點佳餚。 ◆碳烤赤鬃◆ 新鮮的赤鬃魚不需矯飾,碳烤後直接上桌,沾著胡椒鹽就是美味。 ◆蒜香蝦仁河粉◆ 鮮脆的大蝦仁與河粉一同燴煮,大蒜蔥段炒熱後淋在上頭:唏哩嘩啦!這道菜看得到泰式料理的影子,吃得巧也吃得飽! ◆薑汁大肥蟹◆ 肥美的螃蟹該如何處理它呢?原味清蒸是最好的選擇了。至於薑汁,除了提味還可以去腥祛寒哦! ◆綜合生魚片◆ 來生鮮吧看看吧!來自原產地正新鮮的海鮮正挑逗著人們的視覺與味蕾,愛吃什麼就挑什麼。不知道該怎麼吃?貼心的師傅會給你最佳的建議。
聯繫方式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8883796
傳真:(02)28828784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0號B1
網址:http://tainan-seafo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