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36008020
傳真:(04)3600803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423號B1
網址: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World Gym-香港商世界健身事業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創立於1970年,總部於美國Nevada州,前美國加州州長「阿諾」為創辦人之一,是一個以一般大眾為主要對象,並以世界各國為版圖之健身休閒產業;目前全球共有三百多個據點,會員人數多達二百多萬人,是為全球第四大之健身俱樂部,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自從World Gym入主台灣以來,深受一般大眾的喜愛,會員人數不斷激增,不僅炒熱台中之健身風潮,也激勵著我們加速對其他地區的拓展,以期能服務更多熱愛運動的人,邁向健康的明天。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將健康推展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World Gym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

了解更多World Gym:
World Gym官網: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官方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g9X5rsQ0uJmXg4mgNErMg/featured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健身器材、運動休閒
主要商品服務
World Gym為世界知名品牌之跨國企業,擁有最專業的教練群及健身諮詢顧問、最先進專業的運動器材、最多的運動及舞蹈課程,更提供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地區最寬敞的健身及休憩空間,使運動成為一種享受!

專業教練提供的一對一健身教學,不但能雕塑出好身材,更能鍛鍊出好體魄,此外,游泳池及減壓SPA三溫暖提供更多不同的選擇,令人流連忘返。
聯繫方式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36008020
傳真:(04)3600803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423號B1
網址: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