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4)8353111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饒路543巷102號
網址:http://www.yuanlin-food.com

員林食品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1900,百年前的當初,彰化員林張家,開始了屬於仙草的人生。 野生的仙草,如同那個時代的人們,在野地裡,努力活著,努力長著, 是基本,也是必要。因此磨練堅強,也磨練出變通的適應力。 當時的張家仙草,在市集中,日復一日,靠著祖輩每天勤奮的熬煮翻攪,純然的仙草,簡單的工法,卻陪伴家戶度過夏日歲月。

市集中的仙草攤,慢慢地思索著,如何讓鄰里喜愛仙草的人們,吃的安全,也讓仙草能成為照顧家人的安心。中央工廠的概念逐步在腦中成形,而此時第三代的張國清也正式進入屬於另一段仙草的人生。與泰山仙草蜜的合作,是張家的另一段啟程,也是上立食品廠成立發展的機緣。由當初市集販售走向專業的商業模式,成為仙草原料供應的第一把交椅,除必須維持專一堅持外,也需具備多樣性與創造力。民國50-60年代,大家對食安的理解是模糊的,張家中央工廠的設立,無疑是對食品衛生的另一番前瞻性思維,而與食品大廠的合作,則是嚴格食安等級的經驗累積。上立食品廠逐步奠定的是仙草原料的安心供應商,員林張家仙草,儼然成為仙草原料供應的代名詞。時空變遷,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習慣。消費已由實體轉向虛擬,食品的變化性,食安的要求,已是此刻當代的通識。

2010年,員林食品的成立,宣告仙草的另一番開創紀元,祖父輩張獻章對仙草的智慧與理解,父親張國清對仙草食品拓展的堅持與開創。 員林食品來到第四代張敦斐的經營,百年的堅持與智慧傳承,在新一代展現更多樣的仙草風貌。

百年更迭,食的創造在這世紀新意不斷,但傳承自四代的堅持與經驗,回到基本天然食材的純粹中,以持續堅持的安心,創造出屬於仙草多樣的豐富性。

簡單裡的不簡單,平凡裡的不平凡,百年員林仙草,安心仙草的唯一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百年傳承,古法熬製。
仙草的專家,提供最天然的草本產品。

仙草凍、仙草汁、膨大海、Grass Jelly。

聯繫方式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4)8353111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饒路543巷102號
網址:http://www.yuanlin-food.com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