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77292289
傳真:(02)27562078
Email:mc.huang@e-clinic.com.tw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81號1樓
網址:http://www.e-clinic.com.tw

松山區復健科診所│安德復復健專科診所-公司簡介

台北松山區復健科診所第一推薦!

 

松山區復健科診所中風復健診所運動傷害復健科台北復健科診所推薦

 

松山區復健科診所

 

松山區亞急性復健專家


松山區安德復復健專科診所於2011年開始籌備並創辦,並設立了中風暨腦傷復健中心、骨科暨運動傷害復健中心、骨科術後復健中心、背痛暨足部自費治療中心、王者之聲口吃治療中心,總面積約330坪,位於台北松山區,提供您完整專業的復健醫療服務。


服務病人是我們始終堅持的根本理念,松山區安德復復健科診所提供最完善的復健醫療環境與療程規劃,幫助病人在急性住院或手術後,有一個可以值得信賴的最佳場所。


松山區復健科診所-安德復:是個處處充滿感動、關懷、專業、希望、安心的地方,所有團隊都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並聆聽每位患者與家屬的需求與感受,讓病患在最愉快且沒壓力的情況下,進行有效率的復健治療。

 

中風復健療程第一名的復健診所推薦

 

松山區復健科診所-安德復設有中風暨腦傷復健中心,是非常專業的中風復健診所。

 

中風是國人常見的疾病之一,台灣一年之中新增的中風病例高達5萬人,年齡上也出現年輕化的趨勢。一般來說,中風大多侵襲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而患有血管疾病的族群,更是中風高危險群。

 

中風和腦傷患者,或多或少都會有後遺症出現,在急性治療期後,最需要把握0-6個月的黃金復健期,來進行神經的修復並增強身體的功能,並積極進行以下的復健治療,使患者和家人能安心度過復健治療期,盡早回歸家庭生活,重建自我新價值。

 

各種運動傷害的專業復健科推薦

 

當脊椎長期處在不良姿勢的情況,導致腰椎僵硬、腰椎不穩定、下背與臀部疼痛、頸部因牽拉而疼痛、頸部無法轉動、腰椎無法直立、胸悶或上背部疼痛、骨盆或肩膀不等高等情況,都屬於脊椎骨格問題。

 

松山區復健科診所-安德復針對問題的專一性,安德復骨科復健的服務包括:「健保骨科復健」及「脊足矯正治療」。「脊足矯正治療」包括五大治療項目,每個療程內容都包括:儀器治療、治療師的徒手治療與運動治療,是極度專業的運動傷害復建科。

 

中風復健診所

 

台北松山區最用心的復健診所


松山區復健科診所│中風復健診所│運動傷害復健科│台北復健科診所推薦

 

*卓越來自關懷,亞急性復健專家


「安德復 松山區復健專科診所」,完整提供復健醫療的專業機構,包括兩大復健中心:中風暨腦傷復健中心、骨科暨運動傷害復健中心,提供中風及腦傷患者、骨科、運動傷害所需的復健治療,及急性期後之中長期的復健專業課程。「安德復 復健專科診所」率先導入歐美日已普及的亞急性復健療程 - 完整性、客製化的「急性住院後或手術後」銜接復健醫療照護,透過數據化的專業評估,並結合資深醫療人員的經驗,為每一位患者提供專業的復健醫療服務。

 

*爭取時間,把握0—6個月的黃金治療期


許多中風及腦傷急性期後的患者,於病發六個月內正處於復健的黃金治療期,經過第一時間的急性醫療後,患者最需要,就是專業的中長期復健規劃,來促進神經的修復並增強身體的功能,使其盡早回歸家庭生活。且,不論是急性期的診治,或是中長期的接續療程,都需要專業醫療人員的完整評估,並根據其結果制定個人化的療程,輔以確切的療程訓練,及先進的儀器設備,進行復健療程。安德復醫療團隊與時間賽跑,為中風暨腦傷患者爭取0-6個月的黃金時間,以其達到最大的神經恢復及功能復原,解決病患與家屬的問題,回歸健康積極的生活為目標,重建自我新價值。

 

*菁英組合,一對一任務型導向療程


松山區安德復復健科診所專業的復健醫療團隊,來自各醫學中心的菁英組合,結合舒適溫馨的服務空間與頂尖的先進設備,引進歐美日最新進的醫療儀器,包括:獨立的任務型導向訓練室、復健機器人訓練室、居家環境模擬訓練區、多媒體虛擬互動訓練區、語言及吞嚥治療室、日常生活功能訓練區等,營造更貼近家庭生活的環境與氛圍,為患者找回行動與生活的自信。由安德復團隊精心設計開發的「任務型導向訓練療程」,採治療師一對一方式進行,並依患者實際狀況設定復健目標,「量身訂做」的復健療程,為患者積極掌握最有效黃金治療期,在充滿關愛與希望的安適環境中,安心、得意、自在的復健。

 

*舒適空間,靜謐與精緻的醫療環境


松山區安德復醫療團隊更注重復健醫療服務的每個細節,讓患者能在安靜與舒適的環境中,安心的接受治療,家屬也能放心並獲得適當的休息。我們的診療空間,位於綠意盎然的民生社區,空間設計導入大量的自然光及綠意,為您創造出友善的診療空間,讓患者與家屬在舒適寬敞的醫療環境,進行量身訂製的復健療程。主治醫師與專業治療師將仔細的諮詢、評估並建立最佳的治療目標,有效進行最佳的復健治療。

 

運動傷害復健科

 

完整且全面的復健治療,除了專業的療程規劃外,家屬的愛心與關懷亦是重要;安德復期盼能共同協助患者及家屬,安心地接受復健課程治療,早日達到完成的目標,邁入嶄新的人生。

 

松山區復健科診所推薦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松山區復健科診所主要服務復健中心:

 

1.中風暨腦傷復健中心

 

2.骨科暨運動傷害復健中心

 

3.骨科術後復健中心

 

4.背痛暨足部自費治療中心

 

5.王者之聲口吃治療中心

聯繫方式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77292289
傳真:(02)2756207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81號1樓
網址:http://www.e-clin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