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藍小姐
電話:(04)22019298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號3樓之5

蘇菲亞美髮集團(八厘米髮型沙龍)-公司簡介

2002年懷勝經理帶著七個美髮從業伙伴,成立了第一家創始店 – 南投縣草屯店。
在一次旅程中,這八個小人物站在星空下,許下要實現開30家店的心願,一同朝「全台灣第一的美髮連鎖集團」前進。
招牌上,8代表的是八個人的理想及團結一致,將8倒著看即是無限數,也意味著他們領導美髮沙龍創造無限可能的精神,mm 是很小的單位,
招牌上清晰可見如量尺刻度般的圖樣,正代表著8厘米對髮型造型上,為您細心設計,打造分毫之間的絕對美感;這就是8mm Beauty Salon

一走進8厘米,可以發現明亮、溫馨、時尚且舒適的空間感之外,也訴說著8厘米的企業精神 – 專業、親切、創新、公益。
賓至如歸的感受,更讓您可以暫時遠離城市的喧囂,有著一片寧靜與優雅。8厘米對服務人員的精挑細選,皆需年滿5年美髮設計師資歷。
服務設計師皆通過「世界級TONI& GUY 學院認證」、「裵瑟學院美感進階認證」、「英國沙宣學院認證」、「歌薇燙染結業認證」。
此外為了讓客人享受到專業的美髮服務,不在乎成本只為給您最好的!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美髮器材、洗髮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理念:專業、親切、創新、公益

8厘米希望帶給社會生活轉向崇尚個人價值,素養與魅力彰顯了人的多樣化與可貴性代表的典雅、與油然而生的莊嚴高潔感,於是誕生了讓人能夠展示自我魅力的場所 - 這就是8厘米希望帶給人們的概念。換上造型袍除去城市的武裝與緊張,與設計師一起發掘美感的新體驗。

這裡就是嶄新的8厘米,除了造型、養護、美髮服務外,還有美甲與彩妝服務,來進行一場深刻的美麗約會吧!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請參照臉書各分店營業時間
平均消費金額:100~399元
付款方式:現金

聯繫方式
聯絡人:藍小姐
電話:(04)22019298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號3樓之5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