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亞果遊艇集團
電話:(06)298299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7號
網址:https://www.argoyc.com/

亞果遊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關於亞果遊艇集團] 亞果遊艇集團擁有資源、技術和服務優勢, 以優化集團內部資源配置,為會員帶來多元海洋生活新體驗。有別於一般遊艇集團,亞果遊艇集團率先建置高質感的遊艇船隊供會員使用,對內提供會員專屬休閒、商務和聯誼等多元化服務,對外更結合公益活動、企業聯盟等形象建構,為會員帶來不僅是一種生活新體驗,更是身份象徵的新詮釋。
[關於亞果品牌] 集團命名源自於希臘神話,載著英雄們找尋黃金羊毛的船-阿戈號(ARGO)。傳說,阿戈號由希臘中部佩利恩山上當時最頂級的木材所製(目前佩利恩山周邊為希臘度假勝地,由於地理位置的優勢,夏天有沙灘可戲水,冬季有著名的滑雪勝地)。 在這個神話背景命名下的亞果遊艇集團,來自各方的貴賓如同英雄,乘上台灣製造第一名水準的遊艇,從台灣絕無僅有美景的亞灣碼頭出發,倘佯海洋、恣意生活。集團圖騰的金色象徵著阿戈號,藍色象徵著海洋,看似簡單卻有意境的設計,襯托出亞果遊艇集團內貴賓的不凡與層次。

經營理念
亞果遊艇創辦人侯佑霖先生出生於台南這個富含文化底蘊的古都,赴美求學時,被美麗的遊艇港灣吸引,心想有一天,也要在台南打造出亞洲版邁阿密,讓台灣不只是遊艇製造王國,也是能讓國人享受海洋生活的遊艇文化之國。
2014年7月創辦了亞果遊艇,侯董與初期幹部在推廣海洋生活,深深感受台灣雖然四面環海,但是因為老一輩普遍畏懼海洋,加上民間信仰的禁忌,台灣新生代對於海洋的心態多為懼怕或是遠離。這跟台灣祖先勇渡黑水溝,冒險犯難的開拓精神,漸行漸遠。但侯董始終相信,台灣人民身上流動著先祖的冒險血液,只是這股熱情需要被重新唤醒,親海的基因也需被重新啟動。
因著這樣的使命,侯董將公司取名亞果(Argo),一艘來自希臘神話,載著英雄們找尋黃金羊毛的傳說船艇,象徵東西方共同崇尚的冒險精神,以及對海洋的熱情。
在侯董這位充滿願景的船長領航下,亞果成立五年多來,先後在高雄,澎湖以自有船隊帶領更多台灣人民感受海洋生活的魅力。隨後樂活海洋學校加入集團行列,讓集團在海洋教育訓練上更添實力。2020年1月份,安平亞果遊艇碼頭,環境差異分析通過,攜手新加坡悅榕集團建造國際級飯店及渡假村的在府城的理想,又往前邁進一大步。
亞果很幸運,有一群認同的股東及會員支持並且推動。2020年4月28日股票公開發行,亞果除了需對投資人負責,用心耕耘,確保企業在永續經營的軌道上;另一方面,亞果也在侯董的願景上肩負著社會責任,擴大開放民眾體驗活動,喚起更多人的親海基因,一同實現將安平打造成亞洲邁阿密的夢想,提升台灣的國際觀光地位,創造就業機會,回饋這片孕育我們的土地及港灣。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船舶及配件、國外旅遊、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1)會員制海洋休閒活動經營/船艇服務/活動規劃/餐飲服務
(2)泊位租賃/船艇租賃
(3)會員船舶買賣服務
(4)活動場地承租
(5)海洋/海上活動相關課程
(6)濱海遊艇度假宅

聯繫方式
聯絡人:亞果遊艇集團
電話:(06)298299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7號
網址:https://www.argoyc.com/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