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23937223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3巷62弄9號(東海商圈)/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168之1號

清一色牛肉麵東海店.太平店.大甲店_清一色牛肉麵-公司簡介

清一色牛肉麵的張老闆,以為學生著想為出發點,無限量提供加麵、加湯、加青菜及泡菜免費等服務,而且在店裡還備有免費的珍珠奶茶與紅茶飲料的暢飲,省了學生的荷包,也飽足了學生的口福。

因店家命名為清一色之故,在店裡許多招牌牛肉麵也都以大四喜、大三元與碰碰糊以趣味性的想法來命名,讓老闆與客人之間多了一種熟識的親切感,老闆本身還為牛肉麵制定了牛肉麵十二守則,將趣味性帶進牛肉麵,原來吃個牛肉麵也可以這麼有趣,顛 覆牛肉麵傳統的印象,秉持著營養來自於新鮮,美味來自於用心,衛生來自於責任的原則為客人服務,在眾多的台中牛肉麵館中,也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好評與青睞。

清一色牛肉麵為服務廣大的太平地區朋友們,在太平區樹孝路上,凡來店用餐免費加湯加麵不加價,另外招待泡菜與飲料無限量供應。
411 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168-1號

清一色牛肉麵為服務廣大的東海區朋友們,在東海商圈附近的3巷中,已正式營運。凡來店用餐免費加湯加麵不加價,另外招待泡菜與飲料無限量供應。
434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3巷62弄9號

清一色牛肉麵為服務廣大的大甲區朋友們,在經國路上,已正式營運。凡來店用餐免費加湯加麵不加價,另外招待泡菜與飲料無限量供應。
437 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470號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牛肉麵
聯繫方式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23937223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3巷62弄9號(東海商圈)/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168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