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6039898
傳真:(02)26039698
Email:footermit@yahoo.com.tw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634號1樓
網址:http://www.footer.com.tw/

忠峰霖纖維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忠峰霖纖維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創立於民國102年1月11日。主要營業項目:網路行銷通路銷售,自創品牌Footer機能性纖維不臭的襪子(除臭襪)具有SGS國際認證、TTRI綜合紡織研究所3項國際認證、投保一千萬產品責任險,未來實體通路:各大百貨公司,各大連鎖藥妝。

詳情請見:http://www.footer.com.tw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襪子
主要商品服務

全方位功能性健康除臭襪 Footer 十項全能
1. 富含除臭因子,本產品採用21世紀最新的抑菌除臭科技加工技術,纖維表面富含除臭因子,可有效分解、降低襪上的異味。
2. 100%每根紗都有功能,除臭、抑菌最徹底,一般的功能性襪品約只有30%的功能紗,Footer獨家科技創新,使每根紗都有良好的抑菌、除臭功能,效果最徹底。
3. 100%的純棉面紗,使除臭效果更佳,一般的功能紗幾乎都是化纖紗(塑膠)大幅降低了襪子的吸濕、排汗、透氣之性能、本產品的面紗以100%純棉織造而成,具有良好的吸濕、排汗、透氣之性能,可長保足部的乾爽、舒適,使除臭性能更佳。
4. footer採用最新織法設計,逆氣流網狀織法、引導氣流上升原理,第一熱氣往上升腳不悶熱、腳就不會臭,第二純棉的面紗幫助吸汗、排汗、足部保持乾爽,腳就不會臭。因為細菌最喜歡在悶熱、有濕氣的環境下生長!足部環境解決了!在加上footer的最新的抑菌除臭科技加工技術,纖維表面富含除臭因子,可有效分解、消除襪上的異味。
5. 採用萊卡彈性紗襪口不易鬆脫,調節襪口設計,彈性好伸縮佳。
6. 氣墊式加厚設計減緩腳底後跟壓力,完全符合足部結構,提供全方位的支撐與保護。
7. 環狀彈性繃帶預防扭轉、伸展調節設計,強化伸縮彈性。
8. 手工對針縫合、更舒適好穿,耐穿、耐磨不易破。
9. 腳板全面逆氣流設計、網狀織法、強化排汗、排氣提升吸濕排汗功效。
10. 嚴選天然頂級精梳棉,與皮膚有最好的親和力、耐穿、耐洗、不起毛球、高密度立體織法更舒適服貼。

聯繫方式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6039898
傳真:(02)26039698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634號1樓
網址:http://www.footer.com.tw/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