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維倩婦產科診所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2472352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0號
網址:http://www.gyn-clinic.tw



公司簡介

維倩婦產科診所,以關懷女性健康為出發點,提供婦女朋友們最溫馨、整潔及舒適的就醫環境,全程由婦產科女醫師一對一診療提供給您最優質的醫療服務品質。




我們希望打造一個能讓婦女朋友們都能安心在此就診的婦產科診所,設有獨立、安靜、明亮的個別診療室,有貼心的護理人員為您服務,專業親切的吳維倩婦產科女醫師親自為您看診,希望提供給所有求診病患最好的診療服務。




除此之外本診所也備有完善的醫療器材及先進的超音波儀器,提供給您更精確的醫療診斷,此外也有預防保健的相關服務,為守護您的健康狀況。服務項目包括:子宮抹片檢查、子宮頸癌疫苗、乳房超音波、更年期婦女諮詢、健康檢查等預防措施。




我們深信,您的健康是重要的,因此若您有任何女性疾病的疑問歡迎您到本診所諮詢就診。讓專業的婦產科女醫師親自為您檢查及詳細解釋病情;若需進一步治療或檢查、我們提供轉診服務,提供您更完整的醫療服務。




診所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0號 (位於五權西路及南屯路中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婦產科診所|提供乳房超音波檢查、子宮頸疫苗施打、婦癌檢查、子宮頸抹片檢查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