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6786318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140巷38號
網址:http://sukiyaki.tw/about2.htm

(魯山人和風壽喜鍋物)魯山國際餐飲事業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魯山人」為魯山國際餐飲事業有限公司所推出之餐飲品牌,並以「魯山人」為名,延續經營餐飲事業的精神。
「魯山人」以日式禪風為出發點,試圖結合視覺與味覺,將店內打造成舒適優雅的環境,並集合「魯山人」精心調製的醬汁與鮮美肉品、加上壽喜燒獨特烹飪方式,期望提供消費者一個難忘舒適的餐飲享受。

壽喜燒,以淺平的鍋具加上以醬油為基底的鹹甜風味醬汁燒煮食材、再沾蛋汁食用,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日式料理。
壽喜燒的由來已久,最早可追溯至寬永20年(1643年),當時日本就已發展出燒烤並以醬汁涮煮食材的料理方式。
1859年橫濱開港後,受到外國文化的影響,日本開始食用牛肉。而在明治年間,「牛鍋屋」開始流行、吃牛肉更成為文明開化的象徵。關西發展出沾生蛋蛋汁的吃法,更成為壽喜燒特有的食用方式。
壽喜燒不再另外沾醬,蔬菜放入後煮至入味、享受食材吸收醬汁的口味,而肉片則沾濃郁的蛋汁食用,除避免燙口外,入口更為滑嫩,是可同時享受美味及兼具營養的完美料理。

經營理念: 1. 餐廳/餐館 - 本餐廳堅持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並以親切、即時、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獲廣大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2之1號
台大店~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壽喜鍋物/吃到飽火鍋/涮涮鍋物
聯繫方式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6786318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140巷38號
網址:http://sukiyaki.tw/about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