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4909772
傳真:(03)4900922
Email:a8470853@ms29.hinet.net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民族路六段675巷36號
網址:http://www.js-e.com.tw/

貨品運輸│鉅翔貨運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從單純貨品運輸到後期發展成倉儲物流配送、倉庫租賃多元化的管理,鉅翔貨運每位司機車主及全體同仁都發揮義氣同心,專注每一份貨品運輸效率,曾有與台灣史谷脫公司簽約承運舒潔清潔紙品的經驗,成為需要貨品運輸、倉儲物流配送及倉庫租賃管理者可信賴的貨運物流公司。

鉅翔貨運有限公司於民國74年(1985年)4月1日在桃園縣中壢市環北路337號成立,創立至今已歷經26個年頭,從當初創立時七部車開始營業,單純的只是為工廠的產品運輸、配送為主。次年(1987年)經濟的變遷、工資的昂貴,在檢討突破時跨入起重業,因而增購吊卡車參加各工程的建設,如:北二高工程、ICI工廠設廠建廠等。 在全體同仁努力且以發揮「運將」講義氣,忠實的企業形象業績不斷的上升,車輛增加至七十餘輛,因而在民國76年8月成立第二家公司桃德貨運有限公司,當時日本電裝公司在台設廠、生產汽車零件本公司獲得運輸業務而由此開始導入廂型海鷗式車廂的作業。 民國82年嘉翔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同年7月將公司遷於至現在的辦公室以更好的經營方式為顧客服務,並同時為企業市場形象以鉅翔英文縮寫為JS而橢圓內圖形為JS之圖形商標為本公司企業商標亦在經濟部登記在案。陸續在83年成立臺翔交通有限公司,並與台灣史谷脫公司簽約承運舒潔清潔紙品,84年成立欣翔運輸有限公司,並於87年成立榮翔交通公司。民國98年一月成立鉅翔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新增千坪倉庫以倉儲租賃及配送為主要業務。自此鉅翔交通關係企業由傳統運輸業垂直整合跨足物流業,以期為配合的客戶達成更完善的服務。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貨物運送、車輛買賣、拖吊業務、倉儲業務之經營、物流配送、其他相關業務、一般進出口貿易業務、紙器加工製造買賣及進口貿易業務、各種產品包裝買賣
聯繫方式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4909772
傳真:(03)4900922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民族路六段675巷36號
網址:http://www.j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