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歐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胡小姐
電話:(04)23394805
傳真:(04)23332038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之1
網址:http://www.octec.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89年11月6日,由董事長 廖月照等7位股東共同組成,股東們在業界的時間皆有10年以上的經驗,每位股東就其所長各司其職,希望能在機械業與自動控制業的領域裡好好的發揮;並針對客戶在機械功能上的需求加以鑽研、創新,促進產業走向科技化,期使國內業者能以較低的成本,製造出高科技的產品。
現今,與 工業技術研究院 技術合作研發細孔放電加工機的微細加工,其技術層面在國內是屈指可數,在同業中更是遙遙領先,並就細孔放電加工機的外型與加工技術作革命性的研發及創新,期使傳統機器的功能更精進。
公司的業務方面,目前在國內、外已有不錯的佳績,國外部份已銷往歐洲、美洲、東南亞、中東等地區,更在各地建立代理商,目前正積極參與國外展覽,以期將公司產品拓展至全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A、專業生產各種細孔放電加工機、放電加工機。 敝公司所生產之細孔放電加工機,加工能力可從 0.1~6.3 mm ,特別在加工鎢鋼上有非常好的效果。
B、自動控制設計。
C、專用機設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