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黃小姐/鄭先生
電話:(04)22703789
傳真:(04)22703755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平路二段145號

私立菩提樹數學短期補習班(巧奇小學堂)-公司簡介

我們很關心孩子的生活學習教育,和一般安親班看完孩子作業是略有不同的。

我們深信 ~
『教育本身就是鼓勵嘗試可能的開始,從此開始,才能讓天賦自由。』從2016年開始,我們帶著孩子們回到生活教育,點燃孩子的內在學習動機,只要火苗點燃了,光就會一直在…。

安親班,對你而言是什麼呢?
只是托育和寫功課的地方嗎?
取名叫『學堂』,教育部辭典釋義: “古代學生受教育的場所,相當於現今的學校。”
我們就是體制內學校的延伸。雖然不在校園授課,但擁有教師證的我們,早已認定自己和學校密不可分,是同一陣線的夥伴。
我們想做的,已遠遠超過了安親班大家既定的印象。
不是為了顛覆而顛覆,而是血液裡就有著對教育的熱忱與初衷,那是無法抹滅的因子。

「翻轉的意義,其實就是嘗試回到事物本身應該有的樣子。」--SUPER、POWER教師全國首獎雙料得主、現為南投縣立爽文國中教導主任王政忠在TED的演講中說的。

改變的過程中,我們開設系統思考與遊戲化引導、生活教育多元主題課程、認識家鄉在地小旅行、兒童金融理財/品格教育、年度兒童公益市集、老人陪伴與關懷等課程,一步一腳印的帶領孩子,看著孩子潛移默化的影響,深刻明白,這是我們陪伴孩子們一起走的路。

未來願景:
「1乘以1萬次,還是1。老師的教學,只要有0.1的改變,有一天,我們會發現,這樣的改變,會成就更多的學生。」--南投爽文國中王政忠主任。

我們正在和孩子們一起在翻轉的學習路上。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國小全年級】

● 課業輔導
● 美語/英檢/數學班
● 考私中國文班
● 跨領域多元學習課
(系統思考/遊戲化桌遊/社會議題關注/i閱讀/樂高機器人/在地文化小旅行/手繪手作/公益市集/社區老人陪伴)等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12:00-20:30

聯繫方式
聯絡人:黃小姐/鄭先生
電話:(04)22703789
傳真:(04)22703755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平路二段145號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