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87711088
傳真:(02)2731500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50號1樓
網址:http://www.yunsan.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背景與現況

1895年以前,以耕讀為業。

1895年以後,由 張雨田先生創立了豐泰商行,從此奠定了基業,全盛時期擁有十多艘商船,專營出口稻米,家畜及生活日常用品,於台灣沿海的福建,廈門,琉球,日本…等地經商。

1945年 張聘三先生進入彰化銀行,歷任經理,總經理,並擔任十年董事長,使彰銀由原本侷促於中部,蛻變為台灣三大行庫之一。

1967年 董事長 張伯欣先生,承續父志,歷任彰銀常董,副董,董事長。使彰銀成為台灣第一家取得於中國設立辦事處的銀行。創立惠台實業,永三企業,中泰租賃,豐泰投資…等企業,對於台灣當時的經濟發展貢獻良多。

1971年 永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由彰化商業銀行-前董事長 張聘三先生所創立,資本額計新台幣捌仟伍百萬元,初期以經營汽車零配件及其他投資業務為主。由於國內經濟飛躍成長,國人穿著品味大幅提昇,乃將營運重心逐漸轉移到代理歐美名牌服飾,並以「領導國內流行」為公司的長程發展目標;期望能將國內的名牌服飾帶入一個完美的境界。

1975年 副董事長 唐紀渝女士,成立了小雅服飾公司,開啟台灣時尚的風潮,以「領導國內流行」為目標,取其小而優雅之意,小雅負責開發新的名牌,永三負責出面和國外廠商接洽簽約、進口,取得代理權等事宜。

1988年以後,由總經理 張定民先生,領導永三集團,期望成為"最好的品牌管理公司"目標邁進,並不斷鼓勵員工以創新的思維打破舊有的工作模式,勇於嘗試並從錯誤中習得最佳的方法。除持續在精品服飾業穩建經營外, 更將事業觸角延伸至精品汽車業, 期望能滿足消費者對生活美學與時尚品味的高度期待。

經營理念
永三/小雅創辦人唐紀渝女士在當年曾說:「大部份的人會狹義的認為Fashion就是指流行服飾而言,但我所指的Fashion則是廣義的,它包括整體的生活層面。在我們日常生活所接觸的者涵蓋在內,如文具用品、起居用具、盥洗用品、室內擺設裝飾品、傢俱、汽車等,Fashion是包括在生活裡的食衣住行育樂。其實,流行和創意就在我們生活的週圍,從服飾和日常用品中不僅可以反映出使用者的個性、人生觀、藝術觀和價值觀,而且還能讓我們與這個世界的流行生活潮流緊緊相契合。」秉持這樣的經營理念,永三/小雅在30年後的今天,其所代理的服飾、生活用品,也因此迥異於表面的浮華,而選擇以設計師理念與哲學做為代理品牌的標準,並加入永三/小雅獨有的中國與台灣的前衛思考;今天的永三/小雅,以全方位、無限制的開放眼光,正引導著流行的脈動,並且和消費者,一起省思從富裕中變動的精神層面,以及服飾流行所引申的文化根源。今天,永三/小雅所代理的名牌服飾與生活商品,其實涵蓋了地球村互動的心靈交流;所有看似風格不同的服飾及生活商品,在永三/小雅的篩選及推薦中,融合表達了穿戴與使用者樂觀的人生與鐘愛自己的認同;在台北,在高雄,在全省,永三/小雅的服飾及生活商品,很驕傲的使國內愛用者在遠赴世界各國的同時,藉由穿著、打扮及使用的實質內在,傳達了屬於富足的台灣人的精神文明與生活品味。從全球零時差到個性派的夢境。永三/小雅,流行的領導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鐘錶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擁有超過30年專業經驗的永三企業是台灣流行業界翹楚,專營歐洲與日本知名品牌服飾、鞋子與眼鏡之代理與販售。生活美學是我們帶給顧客的關鍵形象。永三企業目前獨家代理品牌包括:

ASTON MARTIN
BENTLEY
BUGATTI
CREATIVE RECREATION
CATH KIDSTON
LACOSTE
MCS MARLBORO CLASSICS
SEBAGO
VIVIENNE WESTWOOD
TED BAKER
TORY BURCH
HOTEL V

永三為台灣前3大眼鏡代理公司之一。代理以下知名眼鏡品牌:

BIS IN DEI
BLAZE
BURBERRY
CARRERA
DIESEL
MIU MIU
LOVE NATION
MAX MARA
MAX & Co.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PRADA
SPIVVY
VERSACE
VALENTINO
SPIVVY
PLS PL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