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得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04)8397789
傳真:(04)8373988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集路二段289號
網址:http://www.leadergarden.com.tw



公司簡介

立得景觀工程有限公司秉持著對景觀造景的熱忱與嚴謹的態度,加上豐富的經驗,對於不同的設計專案均能提供高水準的服務品質。




在承接的設計專案中,從整體規劃、設計、現場施工,皆由專業團隊執行。本公司所設計的綠美化專案中,作品呈現藝術與大自然的融合之美,不論空間大小均能設計出精緻的綠化造景,將設計案中現場環境之優點凸顯出來,缺點則加以修飾,提昇整體環境的美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景觀設計:
景觀庭園設計施工:空中花園、私人居家庭園綠美化、社區中庭綠美化、定期維護保養工程、假山水池設計施作


買賣業務:
1. 高級庭園樹展售買賣
2. 無毒農業噴灑油
3. 擁有近萬坪土地大量收集埔里石、蜂巢石、黑奇石、楓港石等各類石材展示販售。
4. 設有大型且專業之石材加工廠,專門加工製作各式石燈籠、水缽、踏板石、石桌椅、茶盤、花缽、花器等,種類繁多,並可接受訂製。各式大小尺寸之石頭,有菱有角,色澤自然及鮮豔皆有,均加以分類,供客戶不同需求,歡迎園藝及造景業者參觀選購。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