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馬辣門市
電話:(02)2314652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2號2樓
網址:https://www.malaic.com.tw/

馬辣國際餐飲集團-公司簡介

★企業文化

企業內部創業、同仁變股東
馬辣餐飲以多年的專業餐飲經驗,精益求精,傳承累積,深耕企業文化;以鼓勵同仁內部創業、入股、分紅制度擴大事業版圖,培育更多人才,跟馬辣餐飲一起追求成長,凝聚同仁向心力,激發企業原動力。

 

★企業目標

頂級食材、親民價格、不斷創新
嚴選新鮮頂級食材不斷研發創新,推出平價消費、高檔食材、千萬裝潢的高格調餐廳,融合餐飲、廚藝、文化並帶給顧客絕佳的用餐體驗,在品嚐美食之際,滿足顧客五感需求,贏得顧客滿意感動!


健全的公司管理 實現永續經營的願景
為實現永續經營的願景,並達到餐飲國際化與世界接軌的目標,馬辣餐飲成立專業的經營團隊,健全公司管理,使顧客能享受到一致化的用餐品質與完善服務。


一步一腳印 將台灣美食推向國際
以專業的餐飲技術與經驗,提供最精彩的美食、最舒適的空間、以及最貼心的服務,並將每一份支持,轉化成精進的力量,使企業永續成長,並善盡社會責任,將台灣美食推向國際是我們的目標。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中式料理、日式料理、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石頭公 石頭火鍋
自製沙茶、噴香炒肉、祕製醬汁,令人懷念的石頭火鍋!


*熊一頂級燒肉
以「頂級食材、親民價格、不斷創新」為宗旨的日式頂級燒肉專賣店!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國際旅客來台指定餐廳,多樣精選菜色,麻辣鍋吃到飽的第一選擇!


*天麻蒙古天香鍋
傳承北京大廚的祕方湯頭,萃取珍貴香料的漢方精髓,熬煮出獨特迷人香氣的蒙古天香鍋!


*狗一下居食酒屋
「狗一下」就是聚在一起、台語勾作伙的意思,「居食酒屋」是「居食屋」+「居酒屋」的新型態組合,「酒足+飯飽」一次滿足!


*問鼎 麻辣鍋、養生鍋
馬辣餐飲集團耗時三年斥資六千萬打造新品牌 -「問鼎 麻辣鍋‧養生鍋」,除了提供寬敞的舒適用餐空間之餘,還免費提供貴婦級享受的美甲、真人體感按摩服務,全店免費wifi上網及最新 iPad 點餐系統,候位區還有16種口味冰淇淋(哈根大師)吃到飽,讓您吃得飽也玩得盡興唷!

聯繫方式
聯絡人:馬辣門市
電話:(02)2314652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2號2樓
網址:https://www.malaic.com.tw/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