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歐納牛排館_歐納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6)2007005
傳真:(06)2007006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1之5號
網址:http://ownersteak.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歐納牛排館於1999年11月成立的歐納,座落在台南成大校區附近,起初只有30多個座位的小店面,經由饕客們的口耳相傳,歐納成長茁壯,到現在擁有相鄰的二個店面,共70~80人的座位,不同的店面區分出團體聚餐與小桌的用餐環境,溫馨的擺式與色調使得用餐過程中能更加舒適。

歐納的真締,是在小巷裡尋找一份純粹的味覺滿足,於是主廚大膽的嚐試各種不同的食材,在相互碰撞中找尋美味的絕配,排餐的主食大都以碳烤方式料理,讓炙熱的炭火封存各種主食的原汁原味;商業午餐的義大利麵,搭配主廚特調各式sauce,堅持現點現作,讓每一道料理都是新鮮呈現。可無限續點的附餐(湯、麵包、沙拉視餐點類別而定,飲料、水果),讓精緻的餐點也能享有大大的滿足。不可或缺的服務更能讓美味加分,從一進門親切的問候、帶位服務、用餐過程中的桌邊服務,都能讓賓客享受在歐納的時光。歐納牛排館--家庭式的氛圍、親切貼心的服務、明亮半開放式的廚房及主廚對美味堅持的料理,在台南的小角落裡,施展一場美饌饗宴。

● 全面開放電話預約
不管是平常天、假日或特殊節日都可採用電話預約,而長久下來即形成了一種預約制的餐廳。

● 優質的服務水準
餐廳除了對食材有相當的要求之外,在外場對服務員也有嚴格的訓練,而我們服務的宗旨在於熱忱、親切、細心及如何可讓顧客舒適、愉悅的用完餐點。
● 提供副餐餐點無限量供應
在餐點中,濃湯、麵包、沙拉(視餐點類別而定)、水果及同種類的副餐飲料都可無限量供應,獨主餐及法式甜點每人僅提供一份。
而除了以上幾點之外,最吸引顧客入門的不外乎是由主廚經心特製的的料理,歐納的師傅們從食材的採選,到料理加工,最後到顧客手中去品嚐之前,都用最嚴格的審核眼光,最衛生乾淨的製作過程為來店的顧客把關,讓客人們可以安心地品嚐精緻美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排餐、義大利麵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