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23551301
傳真:(04)2355081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四十二路17號
網址:http://www.autocam.com.tw

歐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成長的動力是創新,創新的源頭是堅持。 歐權科技公司秉持著「堅持、創新、成長」三個理念為中心帶領全體同仁勇往直前。 關鍵組件是各項產業的先鋒與後勤部隊,我們經營團隊熟知對產業的責任;因此我們以取得世界的先端技術為己任,提高自身的競爭優勢來創造與客戶長期合作契機。

我們的領域裡凸輪可無限延伸發展與應用,初期成立我們的客戶以工具廠為主力,我們研發生產「刀具交換機構」組件為主,自草創的每月銷售 60 台到現在的每月銷售 600 台,在這個領域裡我們默默耕耘才有今日之成果。但我們不因此而沾沾自喜,因為世界是平的;無時無刻競爭都不斷的催促著我們,而不進則退更是競爭法則,往更高技術層次發展是必然的;能與世界同步更是台灣各產業所須面對的挑戰。2006年我們即已投入凸輪發展的另一領域「第四軸」,這是一個全新的應用技術,是台灣的 NO1.,更是與世界同步發展。在實驗階段我們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務求完美,因此於 2007 年首度於台北工具機大展中展出實用於工具機上之 B/C 軸產品,且於 2009 年台北工具機大展時展出全系列之第四軸、第五軸產品。因為有著 2007~2009 兩年的 B/C 軸實績經驗,讓完美的產品線得以延伸與實用。

我們的團隊用產品在為自己寫歷史,而我們的產品也在為世界寫歷史,更好更快更完美的產品誕生代表新的時代來臨,也代表為地球的未來共盡一份心力。未來我們將以歷史的發展軌跡為延伸,將我們的經營理念與產業未來一直的寫下去。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工具機用ATC、精密分割器、各種凸輪設計製造、第四軸

聯繫方式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23551301
傳真:(04)2355081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四十二路17號
網址:http://www.autoca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