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賀令佩小姐
電話:(07)3790002
傳真:(07)3700737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92之9號
網址:http://www.sun-pro.com.tw

三普健康生活世界(健身運動器材)-公司簡介

三普健康生活世界為健身運動器材專賣提供眾多健身器材、重量訓練機、跑步機、按摩椅,我們更是台灣銀行特約指定供應(台銀標採購)健身運動器材,三普呼應全民運動一起來,提供完善的健身房規劃、以及健身器材讓您透過運動健身維持您完美的身材,也讓您健康就只要這麼Easy不用花大錢。 三普之所以成為全台最大健身運動器材之批發零售商,絕非偶然,三普成立迄今三十年時間中,一直把持服務至上、以客為尊的信念才能得到全省各經銷商的信任,我們不只有在服務上力求完美在商品技術上也朝向數位化的人性科技攜進,讓所有的消費者能夠用的安心、用的放心,目前除了在批發市場上佔有六成以上外,全省也增加至6個營業據點,更得到台銀標採購的支持,三普健身運動器材會持續加以方便服務更多的消費者,同時在擴大台灣版圖外也積極的海外市場進軍,目前也設立多個辦事處以方便作業。三普在二十年前就提出要”活要動!健康不結凍”及”健康先要保健,保健只有運動”,在致力於將全民健身氧氣,推展至每個人的心中為目標的同時,也將持續滿足客戶的需求並進一步超越客戶的期待。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三普體育事業有限公司 資本額:2200萬 ※三普健康生活世界有限公司 資本額:1200萬 ※三普董事長:蕭宏明 先生 三普健康生活世界(健身運動器材)服務: 1.健身器材、電動跑步機、按摩椅、健身車、重量訓練機、划船器、籃球機之製造加工裝配買賣業務 2.運動相關產品買賣業務 3.健身房規劃與設計 4.醫療器材批發業 5.度量衡器批發業 6.台灣銀行特約指定供應商 7.樂活運動站廠商
聯繫方式
聯絡人:賀令佩小姐
電話:(07)3790002
傳真:(07)3700737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92之9號
網址:http://www.sun-pro.com.tw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