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要時尚的空間設計,亞典燈飾有提供專業燈光配置規劃,讓透徹不矯作的光線照亮整個空間。
全民燈飾有販售獨特的設計款燈飾, 並提供免費燈具配置的服務為您打造 最溫馨舒適的居家環境。
我們願意盡一份薄力提供客戶「一次 購足」的整合服務和照明器具,以提 升國內照明的品質和水平。
燈匠照明產品多元,我們有品質的保證 、專業的態度、創新的服務,絕對是您 挑選燈飾店的最佳選擇。
暐肯燈具經實測比較為全台T5業內最省電燈具。每一盞燈安定器只耗電1W,遠比其他同業來的省電。
我們為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走訪歐洲各國等地觀摩,代理引進最好的歐洲原創品牌給獨特及細品生活的你。
更多資訊 
敦品光電致力於研發並生產高品質、高 規格以及低環境汙染的LED商用/家用照 明燈具,勢必要帶給顧客更棒的消費 體驗。
面對全球暖化及節約能源的重要議題, 因而發展出室內LED照明產品,希望 能透過新技術讓我們的環境永續維持 下去。
本公司於2012年與南亞光電合作,由 本公司為其照明產品,進行網路銷售 的建置與運作與實體通路銷售的建置與運作。
我們提供客戶廣泛的照明解決方案、 打光服務及高品質視覺檢測應用,可 為客戶省下人力成本。
耀陽電子致力於LED零組件模組之開發 設計及生產,也提供從設計到成品的 客製化服務。
我們期許不斷的提升自我核心技術能力 ,持續開發並提供符合客戶需求之LED 產品,共創客戶、公司最大利益。
更多資訊 

為回饋廣大網友及商搜會員商家,1111人力銀行旗下商搜網將不定期推出不同主題的線上活動特輯,站內符合該檔活動主題的商家、商品,來薦推薦所有朋友們。

如果您是商搜網的商家,建議您時常新增、更新您的商家資料及商品,我們將會隨機挑選商品上刊,也歡迎您透過聯絡我們洽談雙方合作的機會,謝謝。

如果貴公司有採購需求,需要商搜網為您推介優質供應商,歡迎您善加使用「我要留言-採購需求」功能(需登入會員),或是透過網頁上方「聯絡我們」留言。

熱門關鍵字:1111人力銀行 | 1111商搜網 | 燈具廠商 | 燈具產品 | LED | 省電燈泡 | 節能燈 | 照明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