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宏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4892013
傳真:(03)4892019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園五路21號
網址:http://www.hstech.com.tw/



公司簡介

宏瀨成立於2001年, 當時政府積極推動兩兆雙星產業, 台灣平面顯示器產業成為促進台灣經濟發展的重點。然而, 當時製程設備、自動檢查及
量測設備仍需仰賴國外進口, 於是宏瀨率先投入檢測設備的技術研發, 全力推動檢測設備的本土化, 終於獲得各大面板廠的肯定, 成為台灣第一
家AOI檢查機及量測機之製造商。

隨著G7.5及G8.5大世代擴廠趨勢,為協助台灣FPD面板廠在全球競局中保持領先, 宏瀨開始著手”in house”的生產模式及徹底執行銷售、裝機
至售後維修的「一條龍服務」。同時為提升客戶及設備研發的競爭力, 宏瀨更與客戶合作,獨家開發客製化設備,並成功導入產線大幅提升檢測
效率、降低成本。 多年來努力的成果下, 宏瀨研發團隊已具厚實的核心技術--軟體、硬體設計、光學、整合的研發能力。甚而將觸角延伸至
Solar Cell, Touch Panel, LED等產業, 積極投入研發, 並已陸續獲得客戶採用, 累積豐富的實績。

近年, 伴隨環保節能趨勢, 宏瀨於2009年與工研院技轉合作正式投入新能源事業—磷酸鋰鐵正極材料的製造。結合當時關係企業宏坂噴霧乾燥機、
研磨機的研發、製造技術。宏瀨是唯一正極材料廠中同時具備「設備研製能力」及「工研院技轉正極材料」的優勢基礎下相信宏瀨必能在綠能
產業創造另一個里程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
1. PF偏光板、彩色濾光片、PI配向膜、SEAL框膠、PDP面板、OLED、素玻璃AOI檢查機。
2. Particle Counter AOI檢查機。
3. MACRO/MICRO檢查機。
4. RGB/PI/ITO膜厚/RGB色度/BM光學密度(OD)/ITO阻抗及穿透率量測機。
5. ITO非/接觸式電阻抗量測機。
6. 白光干涉PS HIGHT量測機。
7. 對準量測(MISS ALIGNMENT MEASUREMENT)
8. 液晶間隙量測機( CELL GAP MEASUREMENT)
9. AUTO-MURA CHECKER檢查機
10. 太陽能晶片自動化檢查及IV量測與分類機( AOI/IV TESTER / CELL CLASSIFIER/AUTO SORTER)
11. LED晶片自動化檢查機
12. 鋁片超音波焊機(ULTRASONIC BONDING FOR SOLAR CELL)
●新能源產品:
鋰電池奈米材料---磷酸鐵鋰 奈米粉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