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釹鐵硼磁鐵】製造商–桂氏企業


聯絡人:石小姐
電話:(02)26577915
傳真:(02)26573064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華街101號1樓(近西湖公園)
網址:http://www.kscmagnet.com.tw/
Email:ksc7915@ms27.hinet.net



公司簡介

釹鐵硼磁鐵】製造商─桂氏企業,位於台北內湖區專營磁性材料(磁鐵商品)生產製造及銷售,包括釹鐵硼磁鐵、強力磁鐵。經營磁鐵製造已有二十餘年,經驗豐富,產品優質。粘结釹鐵硼、永磁釹鐵硼、永磁鐵氧體、釤鈷、鋁鎳鈷永磁、橡膠磁鐵,外銷至歐、美、東南亞、日本、紐澳等國都備受稱讚。



桂氏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6 年,主要營業項目為釹鐵硼磁鐵及各式磁鐵商品製造,包含釹鐵硼磁鐵以及強力磁鐵。產品應用極廣,舉凡各類揚聲器、電機、馬達、玩具、電腦、儀器等等,都適用得宜。

我司業務範圍橫跨,歐、美各國及東南亞、日本、紐澳等國,深得客戶的信賴。我司秉持著顧客至上的原則,無論是在產品的研發或是品質的改進方面,都要求完美,近乎苛求。


除此之外,我司有感於強力磁鐵對於人體健康也有影響,特地研究開發磁性保健飾品。藉由本公司原本的優勢,將磁鐵商品製造的技術運用於保健飾品上。所生產的磁鐵保健飾品,其磁化效果使人體血液循環產生對人體有益的激流。專家臨床發現,釹鐵硼磁鐵手鍊和項鍊通過磁場持續刺激于手腕和肩頸的經絡,激發機體自身的血壓調節機制,具有明顯的降壓、穩壓預防高血壓和心腦血管疾病的作用,專家還發現釹鐵硼磁鐵飾品通過促進人體本身的血液循環,調節內分泌系統,增強內循環動力,對腰酸背痛四肢麻木、頭昏失眠等因血液流通不暢,內循環失衡引起的疾病有良好的輔助治療效果。

【釹鐵硼磁鐵】桂氏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華街101號1樓
電話:(02)2657-7915
網址:http://www.kscmagnet.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磁性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釹鐵硼磁鐵、磁性材料(磁鐵商品)生產製造及銷售,包括粘结釹鐵硼、永磁釹鐵硼、永磁鐵氧體、釤鈷、鋁鎳鈷永磁、橡膠磁鐵、強力磁鐵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