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軸承製造商│永興軸承


聯絡人:客服
電話:(02)89927722
傳真:(02)2277497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28號
網址:https://www.ttn-bearing.com
Email:sales@ttn-bearing.com.tw



公司簡介

軸承製造商滾珠軸承培林軸承BEARING精密軸承製造

《永興軸承製造│公司簡介》

從古埃及時代,建築製造工程就開始有了使用軸承的概念,當時的人們利用一整排的圓木來讓建材的運送能夠更快速便利,達文西、伽利略也都曾經提出過軸承的概念,但當時還沒有軸承製造的概念,因此也沒有專業軸承製造商的存在。直到19世紀,軸承才開始在製造業的歷史上留下足跡,而到了現代,軸承的發展已經超乎過去人們的想像,軸承製造也成為一門專業的技術。一個真正優良的軸承製造商才能產出高品質的軸承,也才能帶給製造業蓬勃發展的動力。



身為一家專業優質的軸承製造商,為了滿足客戶對軸承的需求,提升製造業對軸承製造的信心,永興軸承在過去四十年來,開發並且製造了無數的新型軸承,為製造業投入了大量的資源,也為製造業的永續發展與技術進步做出了非凡的貢獻,這是很多軸承製造商無法做到的境界。永興軸承也憑著在精密軸承加工的技術優勢,不斷的開發並且製造新型精密軸承等等的高精密產品,為了完成軸承製造商存在於軸承製造業的使命。



近年來,永興軸承發展成為了一個事業版圖龐大的軸承製造商,在台灣以及大陸都建立了軸承製造基地,向製造業快速發展中的中國大陸輸出最先進的軸承製造技術,以及軸承製造的管理經驗,以製造軸承為核心,技術指導為輔助的事業體系,為中國大陸的製造業投下了一枚震撼彈,見識精密的軸承製造技術,以及一間前所未見的軸承製造商。



感謝廣大海內外製造業客戶的信賴,專業的軸承製造商─永興軸承接下來的使命,市提供兩岸三地更直接,更完美的軸承製造服務。永興軸承決定提供可立即針對客戶的不同需求來開發製造軸承,並提供大批量製造生產、交貨迅速、製造品質穩定的服務。



永興軸承的產品「深溝球軸承」通過ISO9000品質體系認證,並符合RoHS、Reach、CPSIA等嚴格出口檢測標準,是所有軸承製造商都期望達到的目標,它已被廣泛應用在生活的各種層面,如電機設備、醫療器材、腳踏車、運動器材、裝潢五金等,時刻為人們提供豐富多彩的生活,並對全球性的綠能運動和資源保護作出貢獻,這些都是一個軸承製造商試著能夠回饋社會,建立美好烏托邦的成果。



永興軸承的產品具有『高品質』、『長壽命』的特色,已遠銷東南亞、美國、加拿大、韓國、歐洲等海外市場,最高標準的品質是我們的承諾,也是一間軸承製造商應該要有的心態,絕對讓您安心又放心的選擇永興軸承!

想要了解永興軸承製造商的更多資訊,歡迎前往:

永興軸承製造│官方網站
永興軸承製造│聯絡我們
永興軸承製造│更多軸承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永興軸承製造產品:
1. 深溝滾珠軸承
2. 止推滾珠軸承
3. 沖壓鉚合軸承
4. 沖壓外圈滾針軸承
5. 非標訂製軸承
6. 不鏽鋼軸承
7. 英制軸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