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提升專注力|有效讀書方法


聯絡人:楊主任
電話:(02)23318282
傳真:(02)2367-30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號3樓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楊氏速讀補習班



公司簡介


認識速讀速讀是否影響視力?速讀有什麼好處?速讀的功效如何?為什麼能速讀?





提升專注力,有效讀書方法




◤2014最新課程|提升專注力


體驗課程報名預約中,體驗課程報名費300元(原價700元),學生報名再送一位家長免費體驗,可以更深入了解甚麼是速讀~還有基本的速讀技巧喔有興趣的同學千萬別錯過囉!

7月份體驗課程預約中...台北南陽7/13 桃園7/13 台北公館7/19 中壢7/20 新竹7/26

台北南陽
7/13(日)09:00~10:20 基礎班
7/13(日)10:40~12:00 進階班

桃園
7/13(日)14:00~15:20 基礎班
7/13(日)15:40~17:00 進階班

台北公館
7/19(六)09:00~10:20 基礎班
7/19(六)10:40~12:00 進階班

中壢
7/20(日)14:00~15:20 基礎班
7/20(日)15:40~17:00 進階班

新竹
7/26(六)14:00~15:20 基礎班
7/26(六)15:40~17:00 進階班

體驗課程報名預約中,原價700元,現在只要300元,再送一位家長免費體驗
台北南陽班預約專線:02-23314141
台北公館班預約專線:02-23656953
桃園班預約專線:03-3359641
中壢班預約專線:03-4225003
新竹班預約專線:03-5238347
台南班預約專線:06-2143772


◤認識速讀|有效讀書方法



教改怎麼改 閱讀才是王道

面對新的教改,不少英國父母決定以不變應萬變。幾位英國媽媽都告訴我,老師經常忙到忘了給他們的孩子換回家閱讀本,那他們就自己找書來念。而根據牛津大學出版社(OxfordUniversity press) 九月出爐的最新報告也顯示,課外閱讀對孩子將來的成功與幸福,確實關係重大。家長應該一直為孩子念故事書,至少要堅持到小學畢業。 英國國家掃盲基金會更鼓勵家長,本身的閱讀榜樣很能啟發跟培養孩子熱愛閱讀。而根據美國去年底公布的一萬名青少年問卷調查,更顯示要讓孩子有好成績,「好父母比好學校更為重要」。

在這裡所謂的「好父母」,取決於父母在孩子身上投入的時間、是否幫忙檢查作業、一起參加學校活動、讓孩子知道上學非常重要等元素。研究結果顯示上較差學校但是父母非常介入的學生,在學業表現上會比一些上好學校但父母不關心的學生要好。所以研究人員建議教改,要政府更注重推動父母的介入,因為只注重加強學校單方面的表現,無法片面達到提升教學效果的目的。

資料來源:楊氏速讀補習班

學速讀是否會影響視力?

經過專家實驗結果發現,一般人近視的原因是看書時間過長、姿勢不正確、光源不佳等所造成的。若接受速讀訓練,以前須花費五小時才能看完的書,現在只要半小時或一小時就可看完,利用這些節省下來的時間去從事一些有益的休閒活動,近視相對地就會減輕了。台北師專附小譚達士校長及成功大學于維杰教授極力主張速讀應從國小 一年級開始訓練。

在速讀訓練過程中,我們會介紹眼球的運動與保護法,並要求學員隨時自我訓練,使眼睛更銳利明亮、擴大視野明瞭廣度。一般人認為經過速讀訓練會造成近視;其實不然,根據本班多年來的統計,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學員受訓後度數減輕,沒有近視的學生經過速讀訓練後眼睛更靈活,反應更加敏捷。


提升專注力有效讀書方法快速記憶記憶課程


學速讀有什麼好處?

1. 吵雜環境中仍能專心看書,不受外在干擾。
2. 考試看題快,作答迅速,可掌握時間,穩操勝算。
3. 學校老師所教的課程,回家能有充裕的時間複習,複習可以幫助記憶記得更久,速讀課程中會傳授很多加強記憶的方法,讓您輕鬆地應付各種考試。
4. 原來須花10小時的看書時間,經訓練後只需一小時即可看完,並了解文中之意,達事半功倍之效。
5. 到書店看書不必買書,節省金錢亦節省時間。
6. 不怕臨時測驗,考前3、5分鐘只要翻一翻、看一看即可PASS。
7. 眼、腦反應靈敏,無形中智商提高很多。
8. 理解性、背誦性的讀物可以用極短的時間多看幾遍。


提升專注力有效讀書方法快速記憶記憶課程


速讀的功效如何?

據專家研究,人類的自然閱讀能力僅被使用五分之一或四分之一,尚有五分之四或四分之三未被使用,故經過良好訓練後,增加四、五倍並非難事。

速讀的直接效用乃在發揮最大的閱讀功能,使我們看得快、讀得多而又瞭解清晰,幫助我們吸收新知、選擇資料、溫習功課、爭取時效。很多人對此不敢輕信,總是遲疑和觀望,等待別人學成而收到實際效果之後,方定取捨已是慢人一步。有些人則因課業與補習的沉重壓力,不敢撥出時間來學速讀。殊不知,學習速讀並不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利用週末或假日亦可學習。

速讀技巧如同一柄鋒利的快劍,誰先得到它,誰就能先斬將過關,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懂得看書方法,做起學問來自然事半功倍,得心應手。朋友!趕快付諸行動吧!


提升專注力有效讀書方法快速記憶記憶課程


為什麼能速讀?

速讀這門技巧是不是只有少數人會呢?其實,每個人與生俱來就具備了速讀能力,只是不懂得方法而已。經由速讀訓練,將原來的看書習慣改變,即能把閱讀潛能激發出來。我們視線所及的焦點、是一個面而不是一個點,當我們欣賞風景圖片、電影、電視時,能夠一眼就看到整個畫面,一目了然,並不需要由上至下或從左至右慢慢地看,也沒有經由嘴巴的發音,這就證明,我們的視覺是相當靈敏的。那為什麼我們看書時就無法一眼看一個面呢?主要的癥結在於我們的閱讀習慣,一般人看書時都是:眼睛看→嘴巴唸→耳朵聽→頭腦想,這其中的發音器官、聽覺器官就阻礙了眼腦的直接反映,眼腦的反映相當快,口耳反映比較慢,因之要看書快就得眼腦直映、革除口誦默唸的習慣。速讀的原理就是「眼腦直映」,能做到眼腦直慢映,則看書時就可以一眼看一行以上,甚至看整個面。

速讀訓練可以發揮多少閱讀潛能呢?一般人的閱讀能力只使用了四分之一至五分之一左右,每一分鐘的閱讀速度大約是三百字到七百字之間,所以潛在的閱讀能力還有四分之三至五分之四左右。可以經由速讀訓練將閱讀潛能充分發揮出來。


提升專注力有效讀書方法快速記憶記憶課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提升專注力有效讀書方法快速記憶記憶課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