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優質有機肥料-嶺先興業】


聯絡人:陳嶺先生
電話:(06)686-3036
傳真:(06)686-1969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東原村68之2號
網址:http://www.ahead.idv.tw/



公司簡介

有機肥料生物肥料樹皮堆肥植物生長強化劑

《序‧嶺先》

嶺先從事有機肥料研發有長年的經驗,尤其樹皮腐植質肥料的研發更是有二十多年的歷史,以天然樹皮為主原料,樹皮腐植質對土壤改良及促進根群旺盛,特殊功效,並研發作物生長所需養分,調配成分製成多功能生物酵素肥料,嶺先又聘請學者農業專家,研發數種農業生物科技新產品。

《我們『嶺先』『嶺峰』公司》

『嶺先』是從事有機生物肥料與樹皮腐植質肥料的生產製造工廠,『嶺峰』是國際生物科技研發農業科技產品及行銷中心,我們生產肥料是以『天然樹皮』為主原料,是全省擁有十幾年堆積,完全腐熟『樹皮』腐植質酵素,來製成『生物酵素肥料』神奇效果!

『嶺先』公司緣於二十年前,就從事樹皮腐植質肥料研發產品,生產製造中,從樹皮堆肥到培養土、花卉介質、液體酵素肥料,『生物酵素肥料』,生物科技各種新產品,現有二十餘種產品,適應各種作物生長過程所需營養肥料。

『嶺峰』備有作物所有農業資材產品,以農業行銷通路網為策略,建立『多元通路,多角經營』並請農業學者專家,輔導技術管理及合理化施肥,節省成本,不要浪費,為農民省錢,省錢就是賺錢,而將省錢為利潤共享,使消費者得到回饋。

『嶺峰』將研發樹皮腐植質「生物酵素肥料」多年成果,植物營養豐富,並提供所有植物營養生長必需元素、碳、氫、氧、氮、磷、鉀、硫、鎂、 鈣、鐵、銅、鋅、錳、硼、鉬、氯、十六種要素等補足所需營養公司並設立農業行銷網大通路,回饋農民,節省成本,帶給農民受益。

《嶺峰農業行銷網大通路公司宗旨》

行銷農業優質資材 輔導農民生產履歷
合理施肥節省成本 技術管理安全用藥
產品回饋農民賺錢 促進高品質高產量
創造農民增加收益 帶給福氣的人發財

《行銷通路四大任務》

ㄧ、『嶺峰』創造機會,輔導農民農業管理技術,帶給農民共同省錢、賺錢,將節省錢共同分享,朋友介紹朋友,使大家成為老闆。

二、輔導農友合理化施肥及安全用藥,生產履歷,適時適量,不要浪費,盡量節省成本,致使作物提高品質,高產量,農業永續經營。

三、輔導農友使用生物科技管理技術,使用優質的農業資材,生產健康安全農產品,使消費者吃的健康安心而願意高價購買。

四、敬邀政府農業學術單位,農業專家學者給以指導管理技術中興大學,農業試驗所,各區改良場等做為公司的後盾。

《行銷通路經營策略》

嶺峰行銷網活動大通路:是利人利己的事業

輔導農民合理化施肥,病蟲害防治及安全用藥時效性等,適時、適量使用,盡量節省成本,公司將工廠生產產品,直接到農民,使用過程,節省手續 經銷、業務、零售商 銷售利潤回饋農友省錢,產品由農民介紹銷售,給予介紹獎金,農業景氣低迷,農產品價格不好,農民盡量省錢,省錢就是賺錢,但肥料農業資材等,利潤都很薄利,只有利用「行銷通路」組織力量,以農民介紹農民,共同集體採購,以量取利,節省成本,將節省錢,為獎金回饋農民,共同分享,大家互相介紹,達到省錢、賺錢的機會。

「行銷通路」因行政上所需,請農民加入會員,但不必繳會員費,不須本錢,不必送貨,不必囤貨,我們針對需要的人,介紹推薦好的肥料使用,善意介紹者,自己用的肥料就免錢,還會賺很多錢,是永續受益事業,我們將好消息,優質好用產品,介紹給農友使用,他就是再公司,永遠是你的客戶,如果你是業務專才,歡迎加入「行銷通路」來為農民服務,替農民省錢、賺錢,創造農業奇蹟,使農業永續經營。

公司還有各種有機肥料產品,並且設立各種作物管理技術,都登於公司官方網站上,請農友看公司網頁就瞭解,利用合理化施肥,病蟲害防治,安全用藥時效等,適時、適量技術管理,不要浪費,效果會很好,作物生長旺盛,促進高品質、高產量,並請農友互相傳報,互相介紹,大家省錢,賺錢,利潤共同分享,增加財富好機會。

還有更多有機肥料資訊請上:

嶺先興業│官方網站
嶺先興業│農業知識
嶺先興業│聯絡我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肥料、其他未分類、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1. 嶺峰國際生物科技公司之產品是以樹皮堆積十餘年自然發酵腐熟,產生腐植質酸,並添加各種植物所需養分及有益微生物菌製造成酵素肥料。 2. 樹皮腐質酵素對農作物具功效神奇,因它是一棵樹木餘留的精華產物,也是最清潔無重金屬、無病菌、無污染、無毒物質的有機質原料,而且木質素高,是長效性、緩效性的最好酵素肥料,有助農作物生長細根產生有益微生物,對物理、化學性良好,具保水力、保肥力,對促進植物新陳代謝、抗病力強,促進植物營養吸收平衡,生產高品質、高產量的好肥料。 3. 嶺峰公司的產品: (1) 樹皮堆肥:可製基肥、生化酵素肥料、微生物菌肥料、有機液體肥料、微量元素……..等。 (2) 產品可改良土壤、種苗培養、生長營養、促進養份平衡、果實肥大、甜度高、品質好、色澤鮮艷、耐儲藏、運輸….等。 更多產品請上官方網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