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精緻餐盒】瓦樂莉烘培坊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2)28730364
傳真:(02)2873036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97號
網址:http://www.valerie.com.tw/



公司簡介


台北外燴點心台北精緻餐盒生日蛋糕宅配婚禮蛋糕彌月蛋糕

在公司餐會、社團活動時,總是要準備各種餐點讓大家在玩的盡興之餘,也可以吃的愉快,但是自己準備這麼多人份的餐點真的是很麻煩呀!這種時候,趕快來找一家好吃快速又可靠的台北外燴點心店吧!



好的台北外燴點心能夠讓你的派對上天堂,不好的台北外燴點心只會讓你的派對變成無聊的滑手機大會,如果不想要自己的活動變成低頭族大集合,那麼一定要選擇超級好吃的台北外燴點心,瓦樂莉的存在就是為了幫您解決這個問題,心動不如馬上訂購!



關於瓦樂莉

瓦樂莉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專賣健康麵包烘培與幸福甜點蛋糕的烘培坊。我們因為夢想而投入,堅持手作的感動、嚴選天然的食材、創造美味的想念,Valerie以天然的大地食材及手感的溫度與時間的淬鍊烘培出能感動您的味道,作為台北外燴點心、精緻參盒、外燴點心,婚禮蛋糕、彌月蛋糕皆會是您的首選!

由天然的菌種酵母所孕育出具有溫厚層次甜味且帶有獨特酸味的麵包,須繁複、艱難的過程及主廚長時間細心照顧培養出老麵菌種,讓麵包保有最初的純粹原味,展現麵包的多種個性就是天然酵母的魅力!



更多資訊

台北外燴點心《瓦樂莉》│商品服務
台北外燴點心《瓦樂莉》│交通地圖
台北外燴點心《瓦樂莉》│公司簡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 各式酒會點心、開會餐盒
■ 麵包、蛋糕、手工餅乾、彌月蛋糕
■ 下午茶(鬆餅)、超值早餐、咖啡、禮盒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