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口罩製造批發】格安德工業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7820728
傳真:(06)7032069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光華里光華622之6號



公司簡介


口罩製造批發醫療口罩批發口罩生產工廠n95口罩批發

在台灣的天空,飄揚著的,除了台灣特有的人與人之間滿滿的人情味、異鄉子弟深深的思念,以及家鄉的味道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伴隨在你我左右的細菌病毒!

格安德工業專營口罩製造批發,我們專門對抗這些漂浮在空氣中的小壞壞,除了一般的口罩製造批發之外,我們的口罩生產工廠還有醫療口罩批發,以及n95口罩批發,讓人們可以稍微降低對可怕病毒的恐懼感,也可以讓在最前線的醫療人員,擁有最專業的醫療口罩,拯救病人,也保護自己!

公司簡介

格安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9月,專業生產個人安全防護用品,主要產品有活性碳口罩、高過濾防塵口罩、拋棄式口罩、立體口罩等口罩批發。

我們以自有品牌『GRANDE』行銷全世界,並且接受客戶OEM/ODM的生產方式,提供多元化且完整的產品線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此外我們也不斷的開發更具附加價值的新產品以迎合市場趨勢。

我們一直秉持著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為經營理念,相信以服務為出發的精良團隊才能真正達到『顧客滿意』,才能做到公司的永續經營。

2010年格安德通過ISO9001品質體系認證,2010年以來陸續取得歐洲口罩的CE認證,2010年取得美國國家職業安全與健康研究所NIOSH的N95口罩標準。

展望未來,我們還會再取得各類產品的相關認證,不斷的追求成長與進步,以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

更多資訊

口罩製造批發《格安德》│公司簡介
口罩製造批發《格安德》│產品服務
口罩製造批發《格安德》│交通地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口罩製造批發
醫療口罩批發
口罩生產工廠
n95口罩批發
立體口罩
不織布口罩
活性碳口罩
奈米口罩
防塵口罩
P100、N95等口罩批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