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沙龍保養品批發】麗茜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2)2369114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8號11樓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保養品



公司簡介

沙龍保養品批發芳香精油批發德國保養品代理



沙龍保養品批發】麗茜成立於1994年,至今已有20多年的歷史,當初有感於美容界尚有許多資源未開發,基於美容的專業與熱忱,本公司由德國引進芳香精油及沙龍保養品,進而致力於醫學與美容的結合,將精髓帶入美容專業市場中。

沙龍保養品批發


德國保養品代理】德國JEAN D'ARCEL珍妮雅
1998年引進德國JEAN D'ARCEL珍妮雅專業高科技生化美容保養品,珍妮雅於德國擁有1500家專業美容沙龍與行銷世界其他國家,執著於研究與發展,強調最新有效物質的研發,以控制市場的需求與符合世界流行趨勢,由一群專業的科學家研發出全方位的商品,以完美的科技為基礎取向,達到顯著優良品質的保養產品。

德國保養品代理


德國保養品代理】雅色美得保養品

與德國弗萊堡市知名的『艾瑞克-雷克斯瑟』美容整形外科手術診所-(Erich-Lexer Clinic for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的醫生群共同研發出來的,創新研發機能型保養品配方,不斷的朝向日新月異的美容尖端技術邁進,偍供每種肌膚更完善、有效的皮膚保養。

德國保養品代理


芳香精油批發】天然精油Santine姍蒂娜

代理歐洲原裝進口最自然的單方和複芳精油,為忙碌的現代人之身、心、靈找到癒活的出口,我們相信與大地共同和諧的共鳴,亦能開拓身體另一個靈感奇蹟。

創始以來,致力於追求身心靈之美滿和健康,以高科技的生化研發,堅持高品質、高效能產品和“共創美滿新生活”理念,為專業美容店家及美容芳香療師的需求,提供美容專業資訊結合醫學專業知識,多元化的芳香精油、沙龍保養品及專業肌膚護理療程,細心呵護您全方位的需要。

芳香精油批發

芳香精油批發
電話:(02)2369-114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8號11樓
網址:http://www.spa-boss.com/index_tw.php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德國保養品代理:沙龍保養品批發、芳香精油批發。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