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禮物隨身碟|捷旭電子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85227000
傳真:(02)660220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67號9樓之7
網址:http://www.custommemory.com.tw/



公司簡介


快到捷旭電子客製化屬於你的禮物隨身碟吧



禮物隨身碟-捷旭電子擁有多樣化的隨身碟,不管你是要禮物隨身碟、卡片隨身碟、造型隨身碟,還是製化隨身碟,捷旭電子都有提供服務唷,送禮讓你頭疼嗎,或許卡片造型禮物隨身碟,會是很好的選擇,快到捷旭電子客製化屬於你的隨身碟吧。

禮物隨身碟禮物隨身碟 


禮物客製化隨身碟,送禮不失禮


◤公司簡介

美商總公司位於美國芝加哥 : IPMedia USA(65人),並擁有英國分公司IPMedia UK(25人)/歐洲波蘭分公司IPMedia PL(10人)及台灣分公司IPMedia Asia,本公司設立於2005年,公司雖然年輕,但是有活力,為電子資訊貿易業~主要產品為電子消費性產品及電腦週邊商品,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及美式化制度、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造型客製化隨身碟禮物隨身碟


卡片造型隨身碟,隨身攜帶好方便



◤我們的服務對象為


電子消費性產品市場、禮贈品市場、批發商、零售商、政府機關、企業團體及一般消費者。


捷旭電子的形象清新、客源穩定,每年亦持續地發展成長。我們除了維持優良的產品及服務品質外,亦不斷地積極開發有潛力的市場及產品;在以創意及創新為主導的趨勢下,我們同時也潛心研發及設計各式新產品,期許為市場注入新生命力!



 


更多資訊


捷旭電子 CustomMemory 客製化隨身碟粉絲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1. 禮物隨身碟、卡片隨身碟、造型隨身碟、客製化隨身碟
2.MP3/MP4 3.記憶卡 4.USB電腦週邊
 
禮物隨身碟|捷旭電子
電話:(02)8522-70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山路一段107號6樓之3A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