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舞台燈光公司|台灣多媒體


聯絡人:梁先生
電話:(04)24630868
傳真:(04)246308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352號
網址:http://www.taiwanmedia.net



公司簡介

台灣最好的舞台燈光公司





  舞台燈光公司最佳推薦首選,任何專業的燈光音響設備我們一應俱全,我們專門接受企業舉辦任何活動的委託,舉凡:演唱會、試賣會、產品發表會、記者招待會......還有眾多公司春酒尾牙等等的大型活動,我們通通一手包辦!!



  我們在業界擁有最快最有效率的音響工程團隊,提供您最新、最酷的燈光特效、舞台佈置等服務,打造最高品質的影音環境,給您最優質的活動體驗!!現在就馬上撥打我們的免費場勘專線0800-852-000。



  台灣多媒體舞台燈光公司,絕對值得您信賴!!



  為了配合各式場地的不同,台灣多媒體大量採購了各種數位混音器、LineArray線性陣列喇叭等音響設備,呈現舞台最真實的聲音!舞台燈光方面,除了劇場或小型活動使用的Par燈、Leko燈,和演唱會基本配備的LED染色燈,GOBO電腦燈、Follow燈,我們更使用業界最新的BEAM光束燈+Avolites控制系統,只為滿足您的聽覺與視覺。





  我們用心傾聽您的聲音、精心策劃每場活動,提供最好的燈光音響場佈以及視訊投影設備,給你最舒適的舞台環境、最優質的音響效果、最創新的活動內容,以及創造最感動人心的回憶!!





值得信賴的舞台燈光公司
專業舞台燈光音響公司





舞台、燈光、音效




台灣多媒體為商業活動提供高品質的舞台燈光音響設備~
企業御用舞台燈光公司
為活動提供最好的舞台燈光



依照活動現場的環境與條件,選擇合適的系統設備,立即給您初步預算規劃,報價完全透明,沒有模糊地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活動整合:
統籌各類型活動所需設備,貼心細膩及專業的規劃!單一客服人員,滿足需求、共展業績長虹!


影音紀錄:
行政院新聞局廣電字15219號,提供廣播級攝影剪輯器材,為客戶提供平面或動態紀錄。


行銷企劃:
掌握市場脈動,透過創意的思考與細膩的心思,給予客製化的行銷建議與企劃服務!


熱門連結